14edf7b1656ac8.png

這次買精選集真的是歷經重重困難
難得沒能在發售日拿到CD.....
真是.....讓人差點精神崩潰
還得了"再不拿到LM.C會崩潰發瘋的病"
拿到後的反應是...
超大超誇張阿阿阿啊XDDDD
第一次看到CD搞得像雜誌一樣
還專訪欸XD哪招啊XDDDD
絕讚!!!!!


輕拿手中的"☆★Best the LM.C★☆"
是五年的腳步
冰涼的觸感
澎派的內心
五年 被觸動的種種心情
隨著一首接一首的播放
再度鮮明的席捲而來
不小心遺落的回憶
再度浮現
過去的種種
不論大小
再度回想起和他們一起度過的時光
最燦爛的笑容
最爽朗的笑聲
最開心的淚水
最感動的回憶
全部都再次湧上心頭

 

"Rock the LM.C" & "little Fát Màn boy"
在我還沒愛上音樂前
LM.C在日本轟轟烈烈的出道了
在我還不瞭解視覺系前
LM.C已經用爆音動搖著視覺系
來不及認識的時光
雖然為錯過的事物感到惋惜
但我更珍惜跟他們一起分享的未來


"OH MY JULIET."
獨自一人的清晨
在電視前體會到有如觸電的瞬間
隨著外頭照射進來的陽光
LM.C照亮了我踏上視覺系的道路
第一次接觸視覺系
瘋狂的愛上LM.C
全是因為這首歌
無盡的悲傷中卻帶著無限的期望
神所聽不見的願望
餘音在迴響間徘徊
一直記得
這段時期每天早上醒來一定要放這首歌
然後學mayaPV中的跳躍
HIGH tensions 情緒開始每一天
在前往學校的路上哼著Aiji唱的"Se Hey Hey Hey"
一邊奔跑著一邊露出燦爛的笑容
從這時開始愛上maya時而靦腆的笑容
從這時開始愛上Aiji帥氣的身影


"BOYS & GIRLS"
第一次打開LM.C的官網
"little Fát Màn boy"的キャラ嚇到
給人極美式的的感覺
黑底白字簡單的官網
簡單的介紹
但卻讓我更迫切的想瞭解他們
剛好隨著野音的來台
看見更多不一樣的LM.C
也更無法自拔的因LM.CCRAZY


"LIAR LIAR" & "Sentimental PIGgy Romance"

愛上LM.C第一次的台壓
還記得發售日當天是趁著補習班下課衝去買
在補習班就等不及的打開來
還特地帶了CD隨身聽(你沒看錯,我真的還在用這如同古董般的東西
就為了能趕快聽到他們的新歌
雖然這時跟他們仍還不太熟
但已經被他們的音樂深深感動
第一次自己有了深深喜愛著的歌手
第一次讓我這麼深深感動的音樂
看到電視上播著"Sentimental PIGgy Romance"就笑了
可愛的小豬 maya逗趣的歌聲
開始會跟maya的歌聲開心大喊"Hello~"
不是哼 也不是清唱 而是放聲高歌
釋放開來的情緒
停不下來


"Bell the CAT"
最喜歡這個時期的官網
雖然也是LAG最嚴重的時期...
但那樣一張大大的圖
隨著你點的按鈕 圖片會在畫面上跑過來飛過去的
不管玩幾次都覺得很有趣
當時第一次開始整理LM.C的音樂
第一次在網誌上打出對單曲的感想
不純熟的文字
不純熟的想法
就算如此
也想把對他們的熱情傳達給更多人知道
為了緊接而來的LM.C第一次演唱會

當時算是學生時期最艱困的時期
是靠著LM.C的音樂
才能在淚水過後又再度拾起筆念書
因為當時期待著的演唱會
正是在最重要的決戰日隔日
不想要愧對於他們
不認輸的心情 讓我撐過了所有的艱苦
直到演唱會當天
尖叫 笑聲 淚水 汗水
盡情的揮灑著
用不熟練的日文努力想聽懂maya說的話
只為了更接近他們
live上認識了新的飯
第一次的握手
喊到嘶啞的喉嚨到幾乎說不出話來
哭到微腫的雙眼幾乎無法直視
為何這兩人會這麼耀眼呢
maya訝異的眼神 讓我在意好久
一直想說是不是我說了什麼奇怪的話
還是前面新認識的飯說了甚麼
Aiji簡單的一句中文謝謝
讓我深深的被感動到
也不斷的說著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體會到這麼多第一次擁有的各種情緒
第一次的LIVE HOUSE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去演唱會
第一次晚回家(?
第一次趕末班公車(??


"JOHN"

事到如今老實承認
我跟"JOHN"最不熟
自從在演唱會時看到"JOHN"PV解禁
就忘記去追蹤新消息
所以直到CD上市一段時間後才知道
但其實"JOHN"CD設計算是最喜歡的一片
王樣的maya
閃耀的金幣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好高級的感覺(


"88"
因為LM.C開始看家教
"88"的初登場也是在家教
當時只是覺得...好耳熟的歌聲
直到看到歌名下面寫著大大的LM.C才驚覺到底發生甚麼事
從那天開始一直期帶著"88"的上市
雖然"88"的造型不是最喜歡的一個
但這首簡單的曲子 卻是最喜歡的其中一首
第一次開始試著體會歌曲中的世界
雖然仍不太完整
但還是為自己所看見充滿星星閃耀的世界而快樂
"88"LM.C對我而言都是個重要的轉捩點
LM.C而言 第一首大家大合唱的曲子出現了
對我而言 開始看見更多LM.C所構築的奇幻世界
也因為LM.C開始認識更多的人
體會到更多的快樂


"PUNKYHEART"
PH上市時我正步上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第一次的打工=瘋狂被打槍到死
在聽見PH所感受到決不停下腳步不停奔跑的氣勢
再度激勵了我
不知道是第幾次被LM.C所激勵
但最感謝的事是每次遇到低潮時
都能有LM.C在一旁陪同

這真的是我最大的好運
每次的新曲子 都能從不同方面來鼓勵著自己
每次的新曲子 都更讓我自己感謝遇見他們
他們不是我的一切
但我因他們而有勇氣去追尋我的一切
我不知道他人怎麼想
但我自己認為認識LM.C改變了我很多
當然 他們不是神
但卻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GHOST † HEART"
最悲傷的相遇
這是聽到GH時的第一個想法
不知為何的新歌又對上了現況讓我感到訝異
儘管告訴自己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卻仍無法把這印象從這首歌移除
直到現在聽這首歌仍會這麼覺得
但仍愛著這首歌
喜歡它舞動的感覺
更不用說maya第一次唱了這麼多英文令人感到興奮
這段時期也是玩網路玩得最兇的時期
隨時專注著LM.C的最新動態
也是跟他們最貼近的時候
被他們的一舉一動牽動著


"LET ME' CRAZY!!"
MAD
的初登場
難以形容的異常興奮
JULIET聽見Aiji一小段的歌聲後
就不斷期待著Aiji的歌聲
儘管不提MAD的驚艷
CARZY這首歌也很有趣
不知為何的我很愛"左耳のピアスが揺れる"這句歌詞
盡情的CRAZY
甩開所有的束縛
在矛盾中成長
下定決心成長的一首歌


"SUPER DUPER GALAXY"
遲遲等待許久才出現的一首
在這首歌來到身邊前
太多的不如意
太多的出乎預料
以及太多的悲傷
高亢的音調
輕快的節奏
不管在多麼難過的心情下聽見這首歌
都會忍不住隨著節奏起舞
歡樂的節奏
將所有的負面感情拋諸腦後
回想起大家在THE WALL一起揮灑汗水的瞬間
能夠一起歡笑相聚的瞬間
就是最重要最值得珍惜的一瞬間


"星の在処。 -ホシノアリカ-"
充滿回憶與過去
這首歌的整理事以光速的速度完成的
大家一起製作的歌
聆聽的瞬間想起太多的回憶
多到覺得自己能遇見LM.C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幸福
因為他們 能以自己從沒預料到的方式歡笑
因為他們 走向自己不曾設想過的路途
因為他們 看見了世界各種新奇的面貌
這首歌不是最快樂的一首歌
因為每首帶來的歡笑都大到不能比較
這首也不是哭得最難過的
因為五年間每首歌都曾在不同的情形下讓我哭泣
這首不是最喜歡的
因為每首歌都是最喜歡的
但這首歌讓我永遠都會記得
我們因歌曲而聯繫在一起
不論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都有著另一個人分享著與你相同的喜悅
因為我們都聽著這首歌

"The LOVE SONG"
自己
永遠是那個限制自己的人
世界上沒有所謂的極限
如果不邁步去追尋
永遠不能得到結果
自己不願意打開囚禁的門扉
就沒人能進來
外面的世界是如此的美麗
閃耀的星空  七彩的世界
各種用言語無法傳達的事物
都等待著你走出來去體驗
不等接觸過怎麼知道那種感受?
那種曾帶來那撼動心靈的感動要如何傳達?
不論怎麼大喊都不夠的感謝要如何讓你瞭解?
所有的情感 不管怎麼說 怎麼形容都不夠
唯一最接近能傳達的方法
就是把滿滿的愛像按下重複鍵般不斷的播放著
曾經掌握在手中的
如果不是刻骨銘心得來的
輕易的就容易被遺忘
那樣的不是""
真正的愛是無法被掌握也難以傳達的
所以才會在這裡絞盡腦汁的想盡辦法要傳達到你身邊
想傳達給你知道的永遠都說不完
所以才不會把有限的時間放在沒有愛的事物上
要用每一分 每一秒 每一刻 高喊著""

像是心跳聲般的碰咚聲
漸漸的加快
為了即將開始的事緊張的加快心跳
握緊雙手 站在黑暗中
隱藏在maya歌聲後方的氣音
唱著"I'm ready Go Stay gold"
一聲嘆氣後
在深呼吸喊出"THIS IS THE LOVE SONG"的瞬間
打亮的在身上的聚光燈
眾所矚目的一瞬間
不同於以往
沒有複雜的彈奏
Aiji的吉他聲以穩定的四小節不斷重複
不斷的上升 然後再回到原來的地方 再次上升
就連在副歌也是以簡單的和弦彈奏著
Aiji來說這樣的和弦是在簡單不過的事
但也就代表 不同以往總是低頭認真演奏的模樣
在副歌簡單的和弦彈奏之餘
刷下pick的瞬間 
瀟灑的順著力道揚起身子
Aiji也可以抬起頭和maya一起唱著"声にならない 心の叫びは どれだけ集めれば 届くのだろう"
一個人傳達不了的事
就兩個人一起傳達
在唱完"星の在処"後散落閃耀的星星碎片中
一起為愛大喊的高聲歌唱
在第一次副歌後
傳達出來的""在胸口迴盪著
在第二次的副歌前的" 故に No more walls"
maya
帶著大家一起大喊著"No" "walls"
在這一刻

原本壓制的情緒再也無法被壓抑的宣洩出來
忍不住也跟著一起齊聲歌唱
含著淚 再狼狽也要跟著maya一起在愛中奔馳
回頭 maya帶著微笑看見跟上腳步的大家
LM.C一起擊掌那刻如同信號般
大家一起帶著淚水與歡笑衝向"最高(さいこう)"的那一刻

"The LOVE SONG"是我至今聽過最悲傷的情歌
悲傷卻充滿愛
因為愛所以才會悲傷
這首歌如果真的叫"THE LAST SONG"的話
一定會哭得更慘的
大家都是一樣的
有著不管怎麼說都傳達不完的感謝
幾十次幾百次的謝謝都不足以傳達
唯一能讓你知道的辦法就是讓你看見過去這五年的每一分每一秒
唯一的方法卻也是最不可能的方法
每次寫著FAN CARD都不斷的寫著謝謝
曾想過 能向你們表達感謝的方法就是在LIVE上用最大的熱情放聲尖叫
但每次結束時都仍覺得不夠
這樣還是不夠
你們曾帶來的讓人落淚的感動
因你們而間接產生的改變
都好想像你們道謝
届けたい!届けたいだ!
第一次體會到無法傳達自己的感謝這件事是多麼令人焦慮的愛




<後記>
這次就算扣掉晚拿到CD的時間
還是拖了蠻久才整理完
而且還用很任性的方式來整理
5年的總回顧嘛...
所以我也跟著總回顧了(

而總長度也跟著總回顧一起破記錄了

“WONDERFUL WONDERHOLIC”的記錄很徹底的被☆★Best the LM.C★☆打敗了
但看在這麼多首歌的份上...
拖這麼久寫這麼多也是應該的(把自己拖走
但這次真的就一句話
明明充滿愛卻能讓人哭泣
這就是LM.C最過分但也是我最愛的地方
這次的"The LOVE SONG"真的很棒!
是充滿畫面的一首歌
"The LOVE SONG"的整理也是光速
而且是比"星の在処"還快的超光速啊!
完全破記錄了
才聽三次就完成LOVE的整理
我不敢說是最棒的
因為以後一定還會有更棒的歌曲接著出現
"The LOVE SONG"絕對是前幾名的棒

武道館進入倒數
緊張 焦慮 期待
各式各樣的情緒夾雜著
但總歸就是期待到不行的期待
在這裡發下犯罪預告
我會帶著武道館的參戰報告回來的!
但因為11日才回國
所以參戰報告無法像往常一樣隔天就PO上來
至於歌單...我盡量看看(擦汗
好期待maya"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st the LM.C LM.C
    全站熱搜

    咩嘎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