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這篇網誌時
其實LM.C"☆★Best the LM.C★☆"正整理到一半
不應該突然打住的
但突然發現得這件事害我忍不住想整理一下
雖覺得不是錯覺
但以下的整理仍是我個人的感覺


聽著"残響ホワイトアウト"
不同以往将爽朗高亢的歌聲
好似蒙上了一層薄霧
當知道並不是只有我這麼感覺時
更覺得這不是錯覺

過去曾經的美好
已經傳達不到
寫下這首歌
是為了紀念你
也提醒著我
曾經擁有過的不是夢
曾經犯的錯不是錯覺
刻骨銘心的刺痛著自己
這首歌敘說著你的存在
同時 也表達著自己的殘忍
錯過的美好
不懂得珍惜的存在
再怎麼許願能回到過去
也不可能實現
因為你已經不在
鼻頭傳來的酸澀
濺濕的臉龐
嘶啞的嗓音
呼喊著不再存在的名字

"残響ホワイトアウト"裡悲痛的感覺是如此的真實
不斷重複著的"だけど もうきみは居ない"
不再爽朗的歌聲
伴隨著的哀傷
藏在記憶中的傷痕被揭起
急促的旋律顯示著焦慮
在混亂情感的嵐風中
孤身一人站在其中心
輕被擾動的衣裳
流著淚的面龐
在暗色中褪去 吞噬
 


"残響ホワイトアウト"消散的旋律中
迴盪著将的歌聲
但歌唱的不再是悲傷
是照入夜色中的一絲亮光
"瞳閉じて 貴方を想う 輝きの中 色は褪せずに"
不斷重複的一句歌詞
我開始在歌單中搜尋這首歌的身影
最後 在緊接著發售的"Heart of Gold"裡找到了答案
同樣被排放在第二首的"Ray"就是一切的答案


在遙遠的時空中
當空間與時序不在是種限制時
我們一同在宇宙中歡笑著
如同Stargazer:般迷濛的世界
不是現實也不是夢境
而是在其夾縫中剎那的世界
在那0.00000000000000000001秒的瞬間
不被現實拘束
我見到你虛幻的身影
彷彿不存在般
但卻確時存在著
鬧鈴的響聲彷彿倒數警訊般
再提醒著自己時間將至
握著你的手不想放開
迷濛的眼眶
望著你的身影
溫柔的溫度從緊握的手中傳遞而來
溫暖的微笑
像是訴說著"沒有問題的"笑靨
消散的身影
留下我哀傷的笑容
是阿...沒有問題了
不再放手 但也不再留戀
不再忘卻 但也不會回頭
該是向前邁步的時候


<後記>
以上的是照著這個曲序聽時的感覺
都是時不時閃入腦海中的想法
沒有刻意去追朔
但自然而然的情感從心中湧出
再聽著"Ray"
小原之前網誌說到祖母在年初過世的事在腦海中閃過
這才發現
雖然"残響ホワイトアウト"中強烈的情感
像是在敘述著自己過去亦敵亦友的夥伴
Ray裡敘述的身影
與其說是情人 但那情感卻又不像
情人間應該是壯烈或是帶些激情的
Ray中描述得更像是好友亦者是親人
翻了翻上市時間 9/7
在怎麼長的時間
都不夠讓一個人忘卻傷痛
更不用說短短六個月
別說忘卻 連走出傷痛都很難說能否辦到
更不用說是這麼親的親人
想到這就不禁流下淚來
明知不該哭泣
因為對方會擔心
但淚水仍忍不住落下
盡管如此 仍會繼續邁步向前的
帶著淚水的笑容向你揮別





這篇文章被催生出來了
感謝無意間的推手藍藍(灑花
如果你看到這裡...
千萬不要讓我知道
否則我大概又會又驚又喜的炸掉(
不過真的很感謝你陪我聊A9
因為唯一會陪我聊這麼深的人大概只有你了吧(抹臉
也請繼續陪我這樣瞎聊下去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ue Flame Heart of Gold A9
    全站熱搜

    咩嘎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