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40340c4b6fe.jpg

整首歌Aiji的吉他聲不曾間斷
(難怪MV畫面這麼少...忙著彈奏咩...)
不斷加快的吉他聲
就像要不斷加快腳步的奔馳
就算跌倒也要邊爬邊站起來
絕對不停止的向前衝
第一次聽到PH
這是我的第一個感覺

這次的歌詞真的跟Aiji說的一樣比較容易
其中有幾句我很喜歡
"在不知不覺中成為大人 在不知不覺中失去 被棄置的旋律在心中迴響著"
最近常常說時間過的真快...
曾幾何時已經到了不能任性的年紀
曾幾何時已經到了必須面對社會的時刻...
但是...就算如此  心中還是有個""
那個""不是任何目的  只是單單的一個""
那個""在心中大喊著
被藏在心中的""是我的夢想  是我的想像力  是我相信一切的力量
被嚴肅苦悶的社會侷限著
每天彷彿要喘不過氣般掙扎求存
可是  在空閒時間時  抬頭仰望天空
就像可以飛上天一樣  不斷遠離的意識
再次醒來時身體就充滿了要努力下去的力量
我要努力下去  為了一切的"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然後聽到"這一點都不適合我們"
就會覺得  沒錯!!!
就算長大我也要相信一切 努力堅持自我!!
我絕對不要把我相信的一切放掉!!
就算被嘲笑也無所謂!
就算至身黑暗中  只要手裡握著一絲光芒
就絕對不會停下腳步
我會一直一直向前奔馳!!

ningyo no namida(
人魚之淚)
這首歌其實就是人魚公主的故事

輕快的琴聲  彷彿優游在海底世界般
在這自由自在的國度裡  有個憂鬱的女孩
再度來到懸崖下的  是渴望愈見夢中情人的人魚
甜美的容貌  每次來到這都說是最後一次
可是還是一次一次的前來
反覆唱著的歌  不斷被海浪聲沖淡
最後憂鬱的女孩  只能化為泡沫  默默守著那傳達不到的愛意

一個悲傷的故事
在輕快的節奏中由maya徐徐道來
後半段的歌詞
感覺不止是在說著這故事
後面像是說著從夢裡醒來
睜眼一看......這才是現實啊
在現實中  人們常說好奇會殺死一隻貓
因好奇心而犯的過錯  隨著次數的增加  人們就不會輕易原諒
一個女來的墜落與消失  整個大海也會持續拍打著  不受任何影響
世界不會因一個人的消失而改變
過多的執著  可是會招致毀滅
從夢裡醒來接受現實的那一刻  是一切崩壞的一刻...

DAYS

不斷交錯而過的身影
代表的是一次次的感嘆
與其感到後悔
不如讓一切重新來過
只要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東西在身旁
就絕對不會放棄
不論面對任何狂嵐或暴雨
只要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東西在身旁
就絕對不會輕易倒下
比起總是曖昧著
比起總是繞著遠路
比起相信總有一天會再交會
不如就在此時此刻
再交錯的這一瞬間
收出手緊握著對方
既然是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
那就絕對不要放手!!!

這首歌...可是HIGH到最高點的一首啊~
不斷重複著唱著的歌詞
強調著絕不會放開對自己最重要的
只要有著想守護的東西
就可以走過任何困難

<補充知識>
羅雷萊女妖
是萊茵河畔最廣為流傳的故事
相傳羅雷萊女妖常在巨岩上梳理金髮
悅耳的歌聲總令漁人迷失方向
最後在險峻的河區慘遭滅頂...
有趣的是
地方政府還在萊茵河上設立了一座雕像

<廢言>
這次的聽後感想...拖好久啊...
先是因為迷上男女糾察隊
所以一直狂看沒有打...
然後又是因為期末考
所以還是一直拖著沒有打...
最後又是因為在打工
沒時間開電腦...
等等等的理由...
所以現在才打出來啊...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PUNKYHEART"
簡單的歌詞
卻完全唱出我內心的矛盾
成為大人...真的有很多令人不該如何是好的事...
最後...雖然秋季旅遊不能成行...
不能去看LM.C的演唱會...
但是...把打工的錢存下來...
明年他們一定會來!
從出道他們就每年都有年初演唱會
所以明年他們一定會來!
管他是兩場還三場
我都去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NKY❤HEART LM.C
    全站熱搜

    咩嘎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