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翻譯LM.C的網誌了

一段時間都沒有想翻譯的衝動

但今天看完maya昨天發的網誌

因為提到的事我蠻喜歡的

所以想來翻一下~

 

看見了更寬廣的世界

2012-04-18 05:57:11

maya

 

響起的電話。

 

之前就提到的,特地為了LM.C前來東京打擾的人們,在東京的父親 。 


久違的電話 。  
總是在深夜時電話在遙遠的一方響起。  
在想睡覺時響起。  
在非常想睡時響起。 
接著就是很長的通話。 


聊了很多東西 。 
今天也聊了很多 。 
也聊了很多在LM.C成立前後各種令人懷念的事 。 



在對話中聊到海外tour的話題 。 


原來如此
兩週後的現在我們在墨西哥了 。  
可能正在智利降落吧 。  


不管經過幾次海外tour,但大部分還是不到出發時都沒有真實感 。  

然後每次都想說"這次決不是最後一次吧" 。   
沒有好或是壞的意味 。   


這次也是 。   



在漫長的通話結束後,再次讀了fan mail 。   


不知為何真想趕快,
再度渡海讓真實感湧現。    


也讓雙眼睜開 。 


總是很謝謝大家。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ま。


=================================

有幾句翻得怪怪的就是了...

再看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種心暖暖的感覺
雖然淡淡的
可是還是很開心
說到fan mail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都有同樣的感覺
每次寫信給LM.C後
在下一次LM.C的新作中好像就會看到之前在信裡提到的事情
對不起我有點自作多情的感覺齁
不過這種幸福的幻覺也不錯(哈哈

說到幻覺
前陣子寄的信不知道LM.C看了沒
前幾天我夢到LM.C收到信了
我真的是有點瘋瘋的了
因為寫了有關武道館的事
所以就蠻希望他們看到...
差不多也該開始為6月的卡片打草稿了
最近畫PS的速度雖然有變快...
但還是提早用好了

maya深夜的有感而發
就在我也在有感而發中翻譯完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嘎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