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fabbf92ca3b4.jpg

其實一直在想
都已經打了篇武道館參戰報告
是否還要把DVD再整理一次...
但看完以後就覺得...
這是甚麼東西啊!!
跟我去的根本不是同一場吧(笑翻


漸漸亮起的藍光
眾所期待的"          "
88手燈的燈海下
響起並被歌唱著
LM.C在武道館的傳說
就此展開
LM.C爆音的歷史
在此展開新的一頁

 

不斷變化的鏡頭
看起來像出動了很多台攝影機
其時在現場根本看不出來!!!
好多沒注意到的畫面被收錄其中
原來"OH MY JULIET."的英文部分是NomNom唱的!!
讓我熱到快瘋掉的燈光原來是"METALLY"的!
而maya麥克風掉了聽起來似乎是在"METALLY" 
在"Z-MAN"出現maya的超級指揮棒我有看到喔!
雖然忘記打上來...
而在"Z-MAN"唱完後
maya走到延伸舞台前
不斷鼓舞大家
讓大家情緒HIGH起來後
卻突然開始輕唱"The LOVE SONG"!
大家有沒有錯愕到!!
終於可以理解現場的大家是有多錯愕了吧!
真的來的超突然阿!!!
唱到"LIAR LIAR"時才發現
怎麼歌詞本裡沒有
這首歌是隱藏版嗎XDDD
然後唱完"LIAR LIAR"
Aiji要彈下一首"LET ME' CRAZY!!"突然被打斷的超好笑啦!!!
不管看幾次都爆笑阿!!!
而且在Aiji知道maya要來"CRAZY A GO GO"時那笑容超讚阿!!!

唱到"僕らの未来。"
那句"毫不作做的動作救了我"時
眼淚默默的流下
這不就是大家心目中的LM.C嗎
如此真時鮮明的兩人
沒有架子 沒有拋下大家
一直都在大家身邊
並不斷說著
"LM.C不是只有我們兩個
 也不是只有台上的人
 而是在現場及這畫面前的每一個人"
其實再去到武道館前
因為媽媽對於我每年都跑LM.C演唱會有點意見
她認為一個團去過一次就好
所以當時在前往武道館的路上
不斷告訴自己
"這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跟LM.C一起發光"
但到了現場
隨著演唱會開始
隨著時間流逝流下的汗水、淚水以及笑容
讓我忍不住大喊"放不下啊!!!LM.C對我是多麼重要我放不下阿!"
多少次因為他們的歌詞而再次振作
能鼓起勇氣來到日本、來到武道館都是為了他們
而因為1/8在武道館聽見maya一直說
"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就能看見最棒的景色"
所以才一直要自己不要放棄
他們一直直接、間接的鼓勵著我
對於這個總是把煩惱悶在心裡的我
當連自己都鼓勵不了自己時
他們真的幫了我
五年真的不長也不短
但五年間的每一天
幾乎每一天都會說出一次"LM.C"
這樣的日子怎麼可能說放下就放下?
所以我更想努力
努力到不需放下LM.C也不會被人說閒話的程度
五年因為LM.C認識很多人
也聽過很多人說能遇見他們真是太好了
每次聽到這句話
都想說大家真的都感受到LM.C最棒的心意
也能因為LM.C而有所改變真的太好了
LM.C的你們以及身為Teamer的我們都是最棒的!



<後記>
我第一次看DVD時是跟我朋友一起看
看到最後02:08:54時
我朋友突然問說"為什麼他們兩個突然跑到台下了?"
我".............那是飯COS的啦XDDDDD"
真的像到讓人錯覺了XDDDDD 
然後想說不知道有沒有拍到我

 

2018-8-18 下午 03-41-01.png
 恩...大概就是這樣 
我是那紅框框中的期中一個(笑翻

 

 

2018-8-18 下午 03-41-13.png

這次DVD最喜歡的畫面就是這個!!
在"僕らの未来。"時出現的畫面 
就是maya的這個動作!
更讓我覺得那散落的燈光像是星星的碎片!!!
另外還有01:35:58在唱"☆Rock the LM.C☆"時
那個女生把球打上去那幕
看到那畫面的瞬間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覺得很開心

之前參戰報告說到
"☆Rock the LM.C☆"登場
在maya站在T舞台最前方時DENKI們還圍著maya轉轉轉那幕
如果你看到"SUPER DUPER GALAXY"時
發現怎麼DENKI們已經圍著maya轉轉轉
恩 你沒看錯
對不起是我打上來的時候筆記翻錯頁了.................
甚麼筆記?別問了
要不然怎麼會有歌單呢(燦笑
而原本說"僕らの未来。"才會秀出來
一張張過去的照片在"The LOVE SONG"就出現...
恩...就...我已經玩瘋了
兩首歌都是又笑又哭的...
到最後就記憶錯亂了...
對不起我那時候已經在後面玩翻了
根本沒注意到那麼多...
我連maya麥克風掉了這件事都沒注意到...

這次最神奇的是透明套子拆下來後...
竟然還可以把DVD塞回去!!!!!!
豐華發生奇蹟了(狂奔
另外能全程附上中文翻譯真是太好了
中間果真聽錯了不少
而且"「          」" 果真被我亂翻譯了...
中間很多之前提到的MC對話
雖然也收錄了不少
正確來說重點都有收錄到
而惡搞的部分都剪掉了
其實是maya跟Aiji不想讓全世界都看到他們耍笨的行為吧XDDD
我想再看一次前輩回頭看螢幕啦(拍桌
那真的不是我在作夢啦XDDDD
而最後的大合唱能收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好了!!
特地寫信給LM.C請他們務必收錄真的值得了!
最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段
但因為收音的關係聽起來有點小聲
但其實在現場大家真的唱的超級大聲的!
不必特地調高音量
不必特地豎起耳朵
就可以清楚聽見大家的合唱
還有最後maya跟Aiji大喊"みんな最高!!!"
其時也真的超級大聲
我相信連坐在三樓的飯也都可以清楚的聽到!
好想再去一次武道館!!!!
LM.C我們下次一起衝東京巨蛋吧!!!
好期待這星期五的LIVE!!!
雖然因為晚上有事第二天不能去(大哭
但就算只有一天也要給他HIGH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嘎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