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kz-6D1Qs4PhfekXCBIckWB7F5.jpg

聽說有哈利的展覽
就趁放三天假殺去東京一趟
看完覺得超值得啊!!

 

哈利波特展是案時段入場
最好事先買好票
因為當日卷是看是否有多的名額才會開放販售
而且先買還便宜200円
而時段從早上10點開館到晚上9點
要按自己購買的時段入場
出場時間則是無限制
我跟朋友是買最早的10點時段

 

 

因為是平日
所以就算10半才悠哉入場
人也差不多才200左右吧(我猜
一開始是拍紀念照
背景是霍格華茲大廳
然後排隊入場
看第一個展廳的大小
每次入場大概開放20人左右吧
而我們因為人少
才10幾個人就是全部了
第一個展廳是分類儀式
會徵求自願者坐到椅子上
在帶上分類帽前工作人員會聊聊天
然後戴上帽子後
大家都會聽見分類帽說話的聲音
可惜帽子不會動(哈哈
而在這裡我完全被騙惹
想說分類帽這麼厲害
真的讓那個女生分到自己想去的學院
還連續兩位都成功
我朋友立刻就說
“你傻惹,要不然剛剛工作人員為什麼要問她想去哪個學院
一定是有人在後面聽到後在操控的啊!”
天啊!!!!我都沒想到orz
我果然只能去赫夫帕夫(夠了
 
接著移動到下一個展廳
四周都是黑黑的牆壁
而一面牆上有幾個視窗
分別是八集電影的海報
在熄燈後牆上的視窗開始撥出電影1~7集的片段
在不斷交錯播放
幾分鐘後在撥放結束的一片漆黑中
旁邊的牆壁升起了!!!!
接著在煙霧中出現的是霍個華茲特快車車頭!
還有一個穿巫師袍的工作人員提著由燈站在旁邊
邀請大家進入霍格華茲
再來就是自由參觀區
 
穿過石柱的走廊
一個短短的畫像走廊
第三集裡再練唱歌的胖女士出現在左邊
看她一直重複敲破玻璃杯真的很好玩XD
而右邊其他的畫也超有熟悉感啊
指著其中一個藍衣女子的畫對我朋友說
第五集的PC GAME這幅畫是秘密通道欸
朋友表示”…..你還有在玩啊”
第一個展區是宿舍還有哈利跟榮恩的衣服
看到展出的衣服
我們一直重複同一句話
“欸~他們有這麼矮嗎”
而宿舍的床超小啊!
是哈比人的床吧!
電影拍攝的手法時在太厲害惹
那麼小張的床竟然可以拍的那麼自然
然後一看到遠方另一張床旁邊的海報…
那絕對是榮恩的床無誤XDDD
而榮恩媽媽的手織毛衣超有質感啊
小榮榮你媽真的很厲害欸~
旁邊還有展出交誼廳的佈告欄
其中有一張是寫衛斯理兄弟魔法商品折扣中XDD
還有失物招領超好笑啊
上面貼尋物
下面就一張是找到了啊
還有那媲美小學生的塗鴉到底是怎樣XDD
可惡細節都做的超可愛啊
超多糖果!南瓜汁、巧克力蛙超大
全味豆還有摸魚點心盒
鼻血牛軋糖看起來超好吃雖然顏色怪怪
還有他們在交誼廳玩的魁地奇遊戲盤
但我對這東西完全無印象
反而是想說怎麼沒有多多石~
除了展出制服也有展出他們第三集的私服
哈利的上衣上那塊黑黑的汙痕還在欸
就在我說妙麗的粉紅色外套很好看後
馬上就出現了阿
朋友表示快去把它幹走(誤
再來妙麗、奈威跟露娜的衣物
當我們在看妙麗的東西時(超多課本
遠遠看到隔壁展櫃有雙亮亮皮鞋…
奈威啊XDDDDDD
然後同一個展櫃裡還有謬論家
個人認為露娜的衣服跟鞋子真的超可愛啊
 
接著是老師區
占卜學的東西課本、水晶球跟茶杯
茶杯裡面真的有狗靈的茶葉渣渣
而崔老妮教授的衣服
不穿在她身上整套衣服散發出來的氣氛超正常啊(笑
 
看完占卜學
遠遠就看到一整區黃黃的…洛哈啊啊啊
超大一張的洛哈啊啊啊
玻璃櫃裡有展出他寄給書迷的簽名照
有 夠 大 張
我說”要是隨便一個團的簽名照有這麼大張就好了”
朋友”你在胡言亂語什麼啦”
連他第一堂課出的洛哈100問(誤)也有做出來欸
旁邊放著的就事洛哈全集
可惡看的我都有點想要了
好好奇到底寫了甚麼
而在他巨大的自畫像旁邊
有一隻不符合比例的Pixies
超過50公分了吧
 
過完黃黃區是粉粉區
是恩不里居的辦公室
超級無敵粉還有一堆貓貓盤
那黑魔法防禦術入門也太古椎了吧
她桌上還放有向魔法部定期報告書的用紙
旁邊一堆紫色紙飛機
看到時第一個反應是
這不是很愛打小報告的紙飛機嗎(誤
接著才想說怎麼沒看到就出現了
哈利罰寫時用的筆
旁邊放的紙是一整排紅紅的”I must not tell lies”
而那會走路的啞雷…
嘛~看小說時就已經完全想像不能了
 
同樣是黑魔法防禦術區
當然還有路平啊!
話說黑魔法防禦術區的解說牌很好笑
它寫說
傳說自從鄧布利多拒絕讓湯姆當黑魔法防禦術老師後
這個職位就一直被詛咒
沒有人可以擔任超過一年
然後就一一舉出從第一集到第七集的老師們死的死傷的傷啊
是說…與其說是被湯姆詛咒
不是應該是被哈利詛咒才對嗎(喂
因為是從哈利入學後才變這樣的啊www
扯遠了
路平區甚麼都還沒看到就看到超大的Jack in the Box
接著是關有幻形獸的衣櫃
一直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
只差不會晃動
在小道具中除了有路平的魔杖
還有在幻形獸那堂課撥出的唱片
都展出這麼多了怎麼沒有石內卜的綠綠洋裝呢(拍桌
 
再來藥草學
轉個彎魔蘋果出現惹啊
有模擬模型讓大家可以體驗拔魔蘋果
拔起來還有很吵的哭聲
那魔蘋果觸感超詭異
而粉紅色毛毛耳罩…可惜沒有一起展出
芽菜教授的衣服超可愛
上面還處處充滿葉子的設計
對芽菜教授最深刻的印象就是
第二集在教魔蘋果時有顆藤蔓偷偷把觸手伸到她肩膀上被她打
 
魔藥學區
有史拉轟的衣服跟石內卜的衣服
背後是各種魔藥材料
然後就陷入PC GAME模式了
有沒有熟悉的藥材啊XDD
像是非洲綠蛇皮之類的XD
另一邊有高等魔藥學的課本
當然還有混血王子的那本啦
看到以後…真的很佩服哈利看得懂
鬼畫符啊啊啊啊啊
我大概會當場摔書吧
而一邊還有福來福喜…的瓶子跟毛糞石
毛糞石好大顆啊
 
老師區結束後是魁地奇區!
有世界杯賽的愛爾蘭隊衣服跟保加利亞隊衣服
中間…一看就知道是榮恩的XD
哈利展出的是第四集的鬥士服
奇怪的就是沒有各個學院的魁地奇服啊!
我相信不是我漏看惹
而胡其夫人的衣服正翻了!!
超級無敵好看
旁邊有魁地奇版的投籃區
那快浮超重還不是紅色(囉嗦
再來的魁地奇小物
有魁地奇世界杯的海報
還有在世界杯可以讓人重複挖鼻孔的望遠鏡XD
光輪2000跟光輪2001
當然還有第一集登場裝球的箱子
還有一堆亂七八糟不知道是甚麼的什麼東東(喂
總之就是閃閃亮亮的道具一堆
 
再到海格家前
先看到巴嘴、南瓜頭到草人跟劊子手麥奈的衣服還有斧頭
那稻草人超大
而嘴嘴的眼神超迷茫
在海格家裡
海格的沙發可以坐上去
往後一倒就整個陷下去惹
邊躺在沙發上邊說”欸~有沒有蘿蔔啊”
然後就看到對面的桌上出現了!!!是那顆蛋!!!
走出海格家是小小的奇獸區
有翡冷翠、幼兒的騎士墜鬼馬跟匈牙利角尾龍的頭
看到張著嘴的龍…
一直表示想把頭塞進去(夠了
 
奇獸區完就是黑魔法區
一登場就是馬份父子的衣服
馬份好小隻
爸爸的衣服設計的好精細
我都沒發現他的皮帶是蛇的頭
然後還有瑞斗爸爸的墳墓
怪了旁邊竟然沒有寫他爸爸名字的那石碑
再來是貝拉的囚服腳邊還躲了怪角(怒視
被石化的柯林
第一集魔法石奎若的衣服跟哈利的衣服
魔法石意外的大顆跟翅膀被捏爛的鑰匙
然後是佛地魔綠綠的衣服
我跟朋友一直盯著那衣服
這…質感也太好惹吧
該不會是雪紡紗吧(哈哈
旁邊還有娜吉尼的頭
再來是不斷進化的石死人衣服跟面具
那快變成德州電鋸殺人魔傑克的面具惹吧
再來又是魔杖!
貝拉、水仙跟佛地魔的魔杖
水仙的魔杖…花俏到一個不行
還有殺了多比的匕首
一旁是貝拉的衣服(超瘦
還有分靈體們
對面的牆上還貼滿了懸賞單
灰背、雷斯壯夫婦、柯羅奇
 
比爾跟花兒婚禮區
哈利三人的禮服跟露娜還有她爸爸的禮服
對面的小物有
麗塔史基的綠色羽毛筆跟她出的那本鄧布利多的書
還有火盃(差點打城聖杯
火盃旁還有放寫著四位鬥士名字的紙
花兒的有夠花俏(哈哈
一旁牆上還放有高椎克的劍
還有一隻眼神迷茫的佛克使
怎麼奇獸都眼神迷茫啦XDD
穿過大廳的木門是火盃考驗的聖誕晚會
先是德萊姆跟波巴頓的制服
波巴頓制服超級無敵好看還質感超好
在中間是放置火盃的那個塔
刻滿了奇奇怪怪的符號
再來是晚會的禮袍
西追、哈利、張秋、榮恩…
榮恩的禮袍真的越看愈悲劇
邊看我們還自行上演他跟金妮的對話
“金妮,媽把你的衣服放到我這了!”www
後方的桌上有當天晚上的餐點跟點餐用的菜單
那燒賣看起來不怎麼好吃
再來是克浪跟妙麗的衣服
克浪的衣服有夠帥啊~
妙麗的花花耳環也有特別展出來
看電影時都沒有仔細看到
那耳環似乎是預料之外的重點
對面是鳳凰會
天狼星的衣服啊(狂奔
他的魔杖超帥我好想要喔
小物展出有死神的三聖物
再來是鄧布利多的衣服兩套跟麥教授的禮袍
最後離開前竟然跑出一套血腥男爵的衣服
超跳痛啊(哈哈
 
 
展區差不多是這樣
再來是紀念品店
2018-8-20 上午 12-59-17.png
一進去就看到簡介書2500円
簡介書賣店裡的是日文版
在結帳時店員會問說是否日文版就可以
跟他說要英文版就會幫你換
然後一整籃的全味豆跟巧克力蛙各500円
全味豆超好玩啊!!!
口味有香蕉、胡椒、藍梅、鼻屎、牙線糖、櫻桃、肉桂、泥土
蚯蚓、耳屎、青草、青蘋果、棉花糖、爛掉的蛋、臘腸、檸檬
肥皂、口香糖、嘔吐物、西瓜
嘔吐物根爛掉的蛋超級無敵難吃啊!!!!!
然後我竟然重演了第一集的鄧布利多場面
來找個普通的口味好了
唉呦這應該是檸檬吧
淦!是耳屎XDDDDDDD
鄧布利多明明就是拿灰色的!
為什麼我拿白色的也是耳屎啦XDDD
重點就是超級好玩
然後還有竊盜地圖
小物有筆記本、書籤、學院的標章、羽毛筆、鑰匙圈、吊飾等等
然後我完全無視小物狂掃大尾的(抹臉
在魔杖區有哈利、妙麗、榮恩、奈威跟露娜的魔杖在販售
記得好像6000円
另一邊有各個學院的圍巾跟哈利展的紀念T衫
還有小小的飛天掃帚
超迷你啊XDD
海報有天狼星的懸賞單跟哈利的懸賞單各1500円
有夠大張的但紙質普通
到另一邊是高級品惹
2018-8-20 上午 01-00-32.png
有巫師錢一盒三枚(金加隆、銀西可、青銅納特各一枚)6000円
妙麗的花花耳環跟花花耳環改版的項鍊
還有妙麗的時光機項鍊也有賣!
還有明信片(?)寫真照組合跟相框
 
而在一進場拍的紀念照
有三種合成背景
一開始的大廳、霍格華茲特快車車頭跟夜晚的城堡
一張2500円
 
2018-8-20 上午 01-01-04.png
總之就是失心瘋啊
買超多的
後來聽說有天狼星的魔杖
超級無敵想要啊!
但我沒看到…(悲劇

最後補上哈利展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嘎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