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6289ecdb57e.jpg

再度來到了涉谷公會堂
這次換參戰Alice Nine!!
第一次跑他們的日場就是萬聖節Party
這場的消息官網公佈的非常慢
我則是在e+死命搜尋究竟有沒有時間配合的來的場次時看到的
所以早早就請人買好票
有多早?
一般售票買到1樓第10列欸!!!!
坐定位後發現近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整場就看小原一直吐血!(後面解釋

 

這次周邊兩點開賣
中午看完史努比展後默默飄到涉谷時
差不多三點半
提袋賣完但衣服還有剩
那衣服one size還超長!
然後領口又好寬啦XDD
後面穿它在揮手時都可以露肩了!
盯了毛巾很久
但想到上次LM.C福袋毛巾大量增加就...算了
雖然不同團
但等他們一起出現在我房間裡我的皮就要崩很緊(抹臉
所以很冷靜的只買了兩件衣服跟一個樂透試手氣↓
 

在附近休息等到快五點時
再度往公會堂移動
路上奇裝異服的人也跟著增加了www
然後就聽到一個小女孩說
"媽媽!今天好多人穿萬聖節的衣服喔!"
內心OS"多虧了某五隻硬要玩COSPLAY LIVE啊啊啊XDD"
來到會場發現有裝扮跟沒有的大概一半一半吧
接著就開始排隊入場
又是一袋DM
有一張是Kra12/24的live
唉我超想去...但應該無理(憋
然後我就開始玩手機等開場XDD
順便聽後面的外國人說八卦
(我聽到她爸在NASA工作wwww
然後另一邊一對雙胞胎歌德蘿莉坐到別人的位置被工作人員護送時
後面的外國人說她知道她們
他們在之前coun down live跟周年LIVE時也都這樣去偷坐前面的位置
唉呦我超驚訝
竟然還每次都被這外國人看到!

差不多五點半開始有吉他跟BASS試音的聲音
嗯鼓....嗯BASS...嗯吉他...嗯?這個一定是Hiroto!!!!
自己在那裡瞎興奮XD
等的等著燈終於暗下來了!!!
第一個上場的是Nao!
果然他們也扮裝了啊
但我本來是預估會集體扮太14或是MH4的說XDD
Nao帶著帶紅色的貓耳
衣服後來被Tora吐槽說根本是高中生
接著的Tora是半臉化妝成骷髏頭
Saga是扮成蝙蝠俠的Joker
紫色的西裝加上塗白的臉跟鮮紅的口紅
接著Hiroto是帶著高禮帽的吸血鬼啊啊啊
最後登場的将讓大家都失控了
軍裝!!!!軍娤加帽子跟拐杖!!
這次LIVE的提議人是将吧!!!!
而且将嘴角還含血
感覺就是像剛吐完血
天啊!!遊戲魔王威力全開啊啊啊(我不行了

總之在将用低沉的嗓音喊完"Trick or treat!!!!"後
LIVE正式開始
一開始就是"the Arc"
劈頭就把LIVE的節奏拉到最快
超愛将的轉音啊!
而Hiroto登場的第一把琴不是小黑
是"SHADOWPLAY"MV裡的那把
而且我的位置是中間偏左
所以斜看過去Hiroto那邊
可以清楚看到旁邊琴架上待命的吉他...有五把!!!
而這次的合聲主要都是Tora跟Hiroto
Saga今天超低調
一旁的Tora已經笑的超燦爛了!
而真不愧是Alce Nine自己的主場Live
一路望向Nao完全沒問題
視野超清晰啊!
緊接著馬上是"RAINBOWS"
而這首歌的日場意外的大家好冷靜
但我已經瘋了
自己瘋狂的一直搖擺
好在旁邊也是一人參戰的日本女生反應跟我差不多
所以不會感覺不自在www
而到最後BASS的獨奏
Saga本來站的位置就是有加高的舞台
然後等最後燈光都集中在他身上
在BASS的餘音中慢慢把琴舉起來
當下只覺的媽呀他好瘦
下一首是本來就猜說一定是今天必唱"Drella"
說到跟扮裝或是角色有關的歌
只想到這首啊~
中間Tora跟Hiroto交換位置
然後到右邊去的Tora好像被将親吧
對不起我一直盯著Hiroto沒看到
第一段的最後一首是"九龍-NINE HEADS RODEO SHOW-"
聽到前奏我就已經瘋狂尖叫跳上跳下
上次JROCK沒唱這首超傷心
因為alicenine.早期
不算春夏秋冬的話
就屬這首歌是最愛
但馬上就發現為何海外場不唱了
這首歌的配合超難!!
另一邊的飯超專業
又是嘶吼又是瘋狂甩頭(被頭髮打的好痛
最後的一個停頓還飯集體嘶吼!
而舞台上将一直拿柺杖鞭打啊啊啊
整首歌鬼畜威力全開啊
将本人笑的有 夠 開 心!!

接著第一段的MC時間
将一開始就說
雖然還有點早
但大家萬聖節快樂!
感謝大家的配合
想說Alice Nine到底是怎樣
每次Live不是叫大家都穿黑色
要不然就是白色
這次是叫大家cosplay
他說其實我們在測試你們對Alice Nine的愛www
看到好多人都有扮裝
他說大家都好認真喔
真該讓大家都上到舞台上來的
然後轉頭看看舞台
再表示說這裡可能一千五百人都跑上來會有點擠XD

第二段在将大喊完"WHITE PRAYER"開始
接著下一首前
Hiroto跟Tora都換琴了
Tora換成木吉他
Hiroto是白邊的小黑
而在唱"Affection"前
光前奏下下去
四周所有的飯開始掏傢伙
大部分都是毛巾
但我看到有人拿撢灰塵的那種東西!!!
不是雞毛撢
是很像漫畫裡女僕拿的那種木棍上面有幾條布條的
這首歌這麼新竟然大家就已經開發出這種配合了!
将他們一直大喊"Come on Come on"真的帥翻了!!
然後再看看兩位吉他手的琴聲交錯
可惡別說聽CD了
連看LIVE都很難分辨出他們的琴聲
接著的"朱い風車"是他們說一直很想唱的
難得可以表現出Alice Nine比較不同的一面
聽著現場的歌聲
再度覺得他們一路走來真的成長很多
将的歌聲現在的穩定度是以前不能比的
而四位樂手的聲音複雜卻充滿個性
少了很多雜亂的感覺
在最後所有的歌迷左右手牽手
一起大合唱
"風のように 泣いてたり
 笑ってたり したいだけさ
 空の歌う 
 jazz songやlovesongが
 聴きたいだけさ"這段
一次兩次三次的合唱著
沒有任何樂聲
只有飯們的歌聲
但這時在大家沉醉在這樣的氣氛時
歌聲中開始出現噗滋的笑聲
在将燦爛的笑容背後
有一個人默默的飄到Nao的鼓旁
Saga啊啊啊!!!
背對著觀眾
拿起Nao的備用鼓棒
配合著節奏替Nao打著小鼓跟拔
而且還是那種很像來鬧的
看準時機敲一下小鼓
然後看準下一個瞬間在敲一下小鼓
最後在來一下拔
就這樣大家一邊合唱一邊看Saga鬧Nao啊XDDD
唉呦笑死我了
第二段的最後一首是"Daybreak"
再開始前将說"大家應該都有把燈帶來吧!"
飯們又開始抄傢伙(不是
大家掏出A9的手燈
而我正想說第一次聽到LIVE版的
...你們到底對這首歌做了什麼啊XDDDD
原本充滿黎明感的歌變的超搖滾啊XDDD
連最喜歡的小原唱英文那段也變得好像RAP

第二段的MC
将說他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扮成怎樣
本來想說是不是都扮ANIME的
但那樣又好像不是Alice Nine
明明就超適合XDDD
你們已經宅到眾所皆知了好嗎XD
然後就說
"謝謝大家COSPLAY來參加
 沒有扮也當然沒關係
 可能有的人是普通的那樣來可是那樣其實就是他的COSPLAY
 我有看到好多ALICE
 嘛~因為Alice Nine所以扮成Alice嗎
 這麼直白也很好啦"
(眾人喂喂爆笑)
"今天就是正大光明的為所欲為啦
 今天可是萬聖節
 登場的可不只有Alice Nine喔"
然後轉過去對的Nao說
"あれあれ唱那個"
Tora跟Hiroto開始換吉他 
 "接下來的這首歌是我們一直很想唱的一首歌..."

他喊出歌名時我尖叫笑瘋了
前奏出來時已經瘋狂開始跳起來
将大喊的歌名竟然是"紅蓮の弓矢" !!!!!
夠了!!!!你們真是夠了XDDDD
而且還不是Linked Horizon的正式完整版
擺明是超任性版啊XDDD
一起大喊Jäger時整個HIGH爆了!!
等唱完我徹底笑瘋了
而緊接著就是"閃光"
Hiroto跟Tora的尬琴真的帥翻了
先是虎再來才是Hiroto
最後快速飆升的琴聲又回到虎
而将配合著節拍在甩動的身影也超帥啊!
最後是早期的歌連唱
在唱到"極彩極色極道歌"闇二散ル桜"全場殺氣爆盛
将還一直挑興說不夠不夠
整個是黑暗搖滾的氣氛

第二段到這裡結束大家離開舞台
飯們開始喊安可
喊了大概十分鐘吧
(趁機換上這次的萬聖節T)
重新回到舞台上的Hiroto跟Tora批著毛巾出現
Tora拿起自己的麥克風走到舞台中間
一旁的Hiroto先是去拿自己的
接著移動到Saga的那邊去拿Saga的
Tora見狀就問說幹嘛不拿自己的
Hiroto默默的表示說
"我的是固定式的拿不起來(笑"
言歸正傳
(接下來MC爆長
 試著用顏色分色
 可能比較好懂)
兩人說到
Tora"這次是Alice Nine第一次辦萬聖節
 也推出萬聖節的周邊
 而我們當然也特地扮裝了
 Hiroto,你是吸血鬼嘛~這次還帶帽子欸"

Hiroto
"對啊,這帽子其實固定超緊
 現在已經變成想拿還拿不下來了
 我整場還一直提醒自己不能搖的太超過"

我有發現XDDD
Hiroto的姿勢完全跟我擔心假髮飛出去卻又很想甩頭的姿勢一模一樣啊XD
"你該不會到時候帽子拿起來頭髮也跟著起來吧~
 就變成禿頭了"

"假髮嗎XD"
"其實這個你們可能看不到
 但每一個成員在自己前面都有貼一張注意紙條
 Hiroto前面的紙寫說禿げたった"

全場爆笑
"才不是!我原本是寫說不能甩太用力
 是另外有人擅自寫上會變成禿頭的!"

"Saga啦"
"Saga齁"

"這次的扮裝
 其實我本來是要扮執事的
 但畫完妝後發現
 根本就跟平常沒兩樣啊!
 因為是視覺系所以本來就有化妝
 所以根本沒差啊
 後來就想說換畫成一半墮落到黑暗中的
執事
 就變這樣一半一半了
 我右手邊的人可能沒發現是一半
 因為他們只看的到骷髏這面
 但其實我只有畫一半而已喔"

"那你應該安可的時候轉另一面給他們看"
Hiroto擺出背對著舞台彈琴但頭轉過來的姿勢
"這樣多難彈啊"
"那你站側面好了
 先是骷髏那面面對觀眾
 然後下一首換正常這面
 最後第三首再轉正面www"

"什麼啊!我又不是ものまね藝人!"
一陣沉默
"我才沒有要模仿!"
"不是嗎?"
"才不是!差不多其他人也好了吧
 啊,還沒啊...喔!Nao好了!那我們叫他上來吧!"

大家一起喊完後Nao登場
還帶著閃亮亮的紅色亮片眼鏡
"...Nao這個應該蠻明顯的是貓嗎
 你是唯一的動物系欸
 是說你那衣服根本是高中生嘛"

"其實這次扮貓呢~
 是把我本來隱藏的一面表現出來喔~
 是我一直ずらい的內心啊
 我一直想要像貓一樣被人疼愛啊~
 我想被Tora疼愛啊~"

朝Tora蹭過去
Tora默默的看著Nao
"Hiroto救命,你不表示點什麼嗎"
"啊什麼?"(轉過來
他把麥克風遞給Nao後
就換跟工作人員一起研究怎麼把他自己的拔下來
當Nao蹭向Tora時
Hiroto手上還拉著麥克風的電線背對著他們啊XD
"你沒在聽喔喔喔喔喔"
"抱歉電線纏住了"
這群人也太自在了吧XDDD
我根本是在看NICO生放吧XDDD
這時一旁的Tora拉起Nao背後的尾巴
Nao轉身看到自己尾巴被拉起來
"唉呦我的尾巴被拉住了"

"其實中間有一段不小心太HIGH
 我的尖牙飛出去了"

"蛤?!"
Hiroto跑到自己的位置附近看一下
"找到了在這哩!"
從地上撿起來
裝回去後轉過來對大家露牙傻笑
竟然裝回去XDDDD
"你現在才裝回去有什麼意義啦"(吐槽

"總之這次第一次推出的萬聖節周邊蠻可愛的
 像這件衣服也是"
(拉拉衣服
"我超喜歡這衣服啊
 超可愛的"

"謝謝"
"害我想一年385天都穿這件"
"不洗嗎"
"都不洗
 還是要再推出另外364款
 但還是不洗"

"另外還有我們現在套著的這個風衣毛巾"
"風衣毛巾
 所以就是可以這樣披著
 還有~
 這個帽子可以戴起來~
 就是風衣毛巾"

Nao自己配合著自己把帽子拉上擺個pose
"..."
"...然後呢
 就是可以一邊擦身體
 戴起來可以擦頭"

"..."
"..."
"..."
三人對望
"對不起被我搞僵掉了"
台下爆笑
"甚麼時候會要一邊擦頭一邊擦身體啊"
"像是游泳池吧"
"好了差不多該叫其他人上來了吧!"
"該叫誰呢"
"就叫你這麥克風的主人阿"
"我叫喔?"(揮揮手上的頂端有南瓜的魔法杖
"當然你叫阿"
兩人退回自己位置
Nao自己揮阿輝的轉動魔法杖
定格擺好pose
"Saga!"
Saga帶著墨鏡登場
"大家...
 嚇,這樣站在舞台中間說話好可怕"

退回自己在Nao旁的架高舞台
"大家看的出來我扮什麼嗎?"
大家一起大喊Joker~~~
"這次剛出場大家的反應不是尖叫
 而是さわさわ的反應
 我還想說ああ、こんな感じが
 其實我不是Joker
 是馬鹿殿(ばかとの)"

"因為塗白嗎?"
"嗯,像這樣在live上塗白好像是第一次
 是說誰會沒事在live上塗白啊
 有嗎?"

台下第一排有一個女生舉手
"你也太厲害了吧!
 還就剛好一個欸"

"就因為塗白
 反而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像是要笑又怕大家覺得很可怕
 所以只好背對著大家去玩鼓之類的"

原來在"朱い風車"時的真相這麼唉桑喔XDDDD
鬧著鬧著
"欸差不多可以叫将上來了吧"
"嗯他應該也好了"
這時将已經默默走上舞台的後方
"将~!"
四人都看像舞台右邊
将慢慢從Nao正後方走向前
來到Saga身旁搭上他肩膀
"嗚喔喔喔出現了将さん"
"将さん啊
 不對我就是将啊"

拉著Saga移動到舞台中間
"我在後面等到快睡著了欸
 眠いな~"

開始撒嬌連彈www
"氣氛炒太熱就會像這樣要等很久
 沒有很HIGH的話換衣服就很趕
 但像這樣太HIGH的話就會要等很久
 我還以為你們沒有打算要叫我了"

Saga逃到Tora旁邊去
"這次一直很想試試扮成這樣~
 嘴角還帶血
 前面的飯可能還想說我怎麼一直吐血
 不過平常就這樣
 哈哈沒有啦
 給人吐血印象的應該是Saga吧~"

眾人再度欸~~~?!!!
"雖然我們是視覺系
 但因為剛出道時比起視覺系
 更像是おしゃれ系
 年輕一點的可能聽不懂吧
 就是妝比較淡一點的
 那時就常被說
 明明是視覺系但妝怎麼那麼淡
 或是明明Alice Nine就是唱POP怎麼偏視覺系
 當初Alice Nine就是在這樣的狀態下開始的
 最近我們也漸漸開始嘗試妝越畫越濃
 就讓我們盡量去試吧
 其實最想試試看xxxxglayxxxx那樣的"

(将用模糊音語調帶過
 我只聽到glay這音
 但他指的應該不是GLAY)
"欸我在說話時你們兩個不要在那策略什麼啦"
看向一旁在耳語的Tora和Saga
Saga一邊回自己的舞台區
一邊繼續跟Tora打手勢
這對夫妻喔XDDDD

 

”我們也開始新的錄音與製作
 可能在冬巡迴時
 就有好消息可告訴大家了"
在将繼續說到一半後
觀眾席開始騷動
原來是站在後面的Saga
仰起頭
血慢慢從他口中流出
沿著他頸子流下
"喔喔Saga也吐血了"
Saga拿起一旁的杯子遞給Nao
"Nao也要試嗎"
Nao喝一口
搞了半天血不但沒流出來
反而是Nao開始要吐掉又不是的糾結扭動
拿過麥克風
含著血說
"好辣~~~~~
 我要吐掉~~~~
 這個這麼辣不趕快HIGH起來不行啊~~~~~"

"那我們開始吧!RED CARPET GOING ON!!!"

真的很愛這首欸!!!
這時前排開始騷動
原來是Saga跑下舞台!!!
而且是在我這邊的走道!!!!
後來他根本沒打算回舞台上了啊
一直在觀眾席裡穿梭
竟然還從另一邊走道跑到觀眾席後方
再從我這邊的走道跑回舞台前
超近超近啊!
近到都摸的到啊!
可是因為他在演奏中
所以他一靠近我手竟然就下意識的縮回來了........
我真沒用orz
總之Saga在回舞台上前
樓梯還被Hiroto擋住不讓他上來XD
後來竟然換将跑下來!!
而且又剛好是我這邊的走道!!
但他到第三排就又轉身回舞台上了
不過超近距離看到他的妝啊!!
再來的"Heart of Gold"也超棒
自從知道這首歌可以聽到Hiroto唱歌就超喜歡這首
這時Hiroto跑到Tora旁邊示意他要面對面尬琴
尬完琴他還借位背對觀眾親Tora啊!!
親完就跑XDD
接著Hiroto跑到将旁邊一起合唱英文那段
兩人還一直深情互望XD
Hiroto今天根本是親吻魔人啊!!!
後來他回到自己的位置
貼著麥克風一邊合音一邊彈奏的樣子
有夠銷魂啊(死
最後将大喊
"最後一首!春夏秋冬!"
啊啊啊啊壓軸竟然是這首!!!
他們四人都站到舞台邊緣
燦爛的笑著、彈奏著、唱著
彈到最後Hiroto整個跪坐在舞台上
高舉著吉他笑著
在瘋狂的歡叫與尖叫中眾人開始一一離開舞台
最後剩下再丟鼓棒的Nao跟Hiroto
Nao仍然那麼的天生神力(抹臉
而Hiroto從左邊一個一個親一次再丟出去
這樣丟到右邊
在舞台上只剩他一人時
他站在舞台中間
兩手分別緊抱到肩膀
很深很深的一個鞠躬
剛上次一樣
維持好幾秒鐘
久到光是看著那深深鞠躬的身影
就快哭出來
最後起身
揮揮手笑著離開舞台

在離場時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個餅乾
只是餅乾內容是隨機
我抽到MOGU啊啊啊啊!!!
超開心的
2018-8-20 上午 01-29-09.png

另外就是這次的特設網站
他們五位的動物朋友會不會增加的太誇張啊!!!
那是将嗎?那是将嗎?
左到右是這樣嗎?
Tora, Saga, Hiroto, Shou, Nao, Tora, Hiroto?
可以這算嗎
2018-8-20 上午 01-29-35.png

他們當日的扮相
将有放照片在他部落格了喔〜
點這

最後
努力把歌單帶下來了
但因為錯誤度可能蠻高的
就...等BARKS對答案吧www
歌單在此



10/20 更新
訂正
最後一段MC時
Tora那段的日文翻譯錯誤

增加
"RED CARPET GOING ON"時
RED CARPET GOING ON跑下舞台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嘎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