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f75a0c3fcfd.jpg

精彩刺激的三天
久違的LM.C live後隔天跑去看情緒很滿的戲劇
回到台北後又被抓去聽音樂會
搞到半夜才能來整理這次的參戰紀錄
這次live後一直像智障一樣自己會放空然後默默的開始傻笑
想來想去覺得反正是我的網誌
難得能這樣炫耀一次就請聽我說說第一人稱視角吧(笑

 

這次因為沒有下午場加上一群老人了
所以挑了班輕鬆的火車
大約下午兩點半多抵達會場時排週邊的人...好多呀(眼神死
LM.C的週邊量真的很少導致實在是每次光是排週邊就耗盡體力
因為卡片拖到前一天才在寫
寫之前還在做無意義的P圖(噗
所以這次週邊一直到會場都還沒研究到底要買什麼
邊排陸續抵達的友人也開始加入研究
抱著等輪到我就開始點菜式購買法
所以大家在猶豫時一直很風涼的在旁邊說買啦買啦
"錢沒帶夠嗎?沒問題啦我可以無利息借貸"
"湊不到握手資格金額嗎?沒問題有我在欸,我的東西你幫我買一定可以"
"有我在每個人都握的到(究竟XDD"
完全就是你們多買一樣東西LM.C就多一筆金費的概念在推銷XDD
最好笑的應該是這幾年真的除了買過A9的場刊外
LM.C的真的一本都沒買過
手邊的都是福袋抽到的
所以等友人陸續在前面結帳時
看到他們的週邊被移走後露出來的場勘
被工作人員問說"請問還有需要別的嗎?"時
盯著那本場刊後說"姆...這個給我一本好了"
前後採購中的友人都超錯愕的轉過來想說這人說什麼
究竟剛剛是誰說他從沒買過場刊XDD
回家後看到攝影師是宮脇老師後就覺得明明之中注定啊~~
超喜歡宮脇老師的風格
這次的台灣限定簽名明信片原本是讓朋友湊金額請她代買
但美到差點自己在挑選時又再拿一次
而大購物袋也很優秀
買完東西整裝時發現背帶很長
長到竟然可以愜意的後背w
三角零錢包總覺得自己不會用但先買再說
總比之後後悔沒買好
2018-8-24 上午 12-00-26.png

 


寄物後就開始到處亂跑抓親友拍照
特地把麻煩死的大毛巾背來就是為了拍照啊~
十週年的舞濱小伙伴與每次演唱會一年一會的小伙伴們
聊到已經在想結束後握手會要跟Aiji說什麼時
就發現大家的狀況真的相反
朋友鐵maya都能跟Aiji聊很多但跟maya說不出話來
而像上次就是能跟maya屁話一堆
但跟Aiji卻是結巴到要maya幫忙翻譯
對,我語無倫次到maya湊過來幫忙翻譯給Aiji聽我到底在說什麼(扶額
嗚嗚嗚我真的也好想跟Aiji好好的正常說話
聊著結果不小心玩太瘋好像還是有些親友沒拍到照_(:з」∠)_ 
很快的開始整隊時看看四周的面孔
總覺得這次的人都好陌生啊
去年有很多看到是覺得很眼熟
想必一定也是參戰很多次的臉孔
雖然不認識但就覺得有種開心的重聚感
但這次熟悉感變少
也許是大家都女大十八變了吧(笑
必盡跟我們這些老頭比起來應該還是少女居多XD
開始進場前還一再提醒這次不要又站錯位置
上次等站定位後發現一行人就我站在最左邊
身為maya粉的友人卻站在我們的最右邊
這次就先放話說最右邊誰也不准跟我搶!!
一進場就先確保Aiji的正面位後才看其他站哪邊
盯著舞台上的吉他
這次Aiji帶了兩把吉他
熟悉的FIRE-BURN跟Blue Flame
果然現在要看到Aiji帶RAINBOW的機會很少啊...
發現竟然沒有Keyboard時才想到不知道這次support member是誰
有點想念大家潤ちゃん、SASSY、mACKAz、NomNom
很久沒猜開場曲了
想說應該會是"レインメーカー"吧
等著等著VEDA的鈴聲開始出現
大家就開始噪動
看到staff出來開始鼓吹大家更大聲後開始歡呼
終於看到staff用手電筒向PA打圈!!
第一個登場的是ゆや(前田遊野)さん
然後Aiji走上台
天啊!!!!!!!!!!Aiji把頭髮綁起來
髮尾微紅微澎的
超、級、可、愛!!!!
這是十年來第一次覺得前輩可愛的瞬間啊!!
什麼都還沒開始就已經要昏倒了
瘋狂的喊著Aiji的名字
接著maya登場後
站在舞台偏左
澎澎的金髮都快看不到臉
看著他想說maya是不是又變高了?還是又瘦了
接著前奏下
究竟為什麼第一首是"LET ME' CRAZY!!"啊(笑慘

才第一首曲子
maya就開始在台上轉圈圈
又是say hey say hou的喊著
然後接著"レインメーカー"的快速拍手
這首曲子的現場就是一個意外搖滾的狀況
到第二首結束時看到Aiji轉過去跟工作人員說話說很久
本來以為是吉他或音響有狀況
結果看到工作人員陸續台出兩、三台電風扇
其一中一台放在Aiji旁邊直吹
看著他滿身大汗跟衣服上的流蘇飄啊飄的
有一瞬間前輩表情真的是超級虛脫放空
之前體驗過一次舞台燈的可怕溫度
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再轉過去補充水分時
maya還轉過來小露香肩引起大家歡呼然後又轉回去XD
超有事XDDD
第三首聽到是"@Funny Phantom@"真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去年前奏喊到、跳到快崩潰的曲子
今年在大家體力充沛的第三首就登場
這算是LM.C的貼心嗎(笑
中間特效音時maya的聲音變得超奇怪
也差不多是在這首開始吧
覺得這次的音響平衡好像沒有調得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Aiji區
maya的聲音變的很容易不見
以maya現在的實力唱功絕對夠
所以才會覺得是音響
但去年就很ok
所以覺得很奇怪
接著登場的"CHAKRA"後是一連串的新曲
有想說會唱新專輯
但沒想到會唱的這麼完整
而且第一個登場的還不是主打歌
中間舉起手拍手時發現
上面的空氣超涼!!!!
接著"METALLY"時瞬間變得超暴力
每次在前奏hey!hey!hey!的時候手都忍不住揍超大力XD
然後maya也開始往前跟大家擊掌
中間はいさい大家甩頭時
總覺得我那區瞬間充滿各種洗髮精的香味XDD
這不合邏輯啊怎麼可能XDDD
接著"Fight Club"也是需要大家拼命喊的曲子
但這首maya的聲音真的是...
也會一直不見Q口Q
不過這首曲子live聽時節奏感更強了
下一首"阿修羅"是整片我的最愛~~
一開始就忍不住蹦跳
這首真的是集maya的狂氣於一身的曲子
"GaMuShaRa"開始前旁邊的日飯超燥動
他們好像都超愛這首
但聽過後總覺得能理解他們喜歡的原因
真的是充滿能量的超級打氣歌
中間Aiji的吉他solo實在是帥到沒理由啊
solo最後拉動吉他搖桿得時後真的超帥
瘋狂盯著前輩的手看
中間還有maya大喊台灣!

接著塞一段MC
因為不記的到底哪些在哪一段說
就記得進到抒情曲前有一段休息
所以就全部塞在這段XDD
maya說到我們回來了
當然大家就接著說歡迎回來
結果maya就問大家說中文要怎麼說
一段教學後maya就發出一段模糊的我&^&*@惹
公三小啦XDDDDD笑慘
又問大家開心嗎?
開心的中文怎麼說?
最後發出了"開心心"的聲音
整段中文課結束後還自己說恥ずかしい(好害羞呀)
超想吐槽他照れるなXDD
在這奇妙的中文課時間中
Aiji的臉wwww
頭微微低得著然後帶著有點微妙的笑容
時不時還就真的笑出來
那微妙的笑容就是菅田將輝演的"瀨戶內海"的表情w
不管了我要放圖XDDD
2018-8-24 上午 12-03-22.png
看著Aiji我滿腦子都是這個畫面XDD
完全拋下maya就盯著Aiji笑到內心已經翻好幾圈
中文課到一半時朋友發現到Aiji的表情
我就跟她說Aiji已經笑很久了喔www
中文課結束後就有飯喊到拜託前輩說句話
然後就成功CUE到前輩了!!!(跪謝
難得前輩會在這麼前面就開口!!
雖然對突然晾下maya很抱歉
但Aiji啊啊啊啊啊啊
Aiji說到"今天想辦場熱情(暑い)的Live
 然後現在、舞台上、也超熱"
maya就說"現在日本已經是冬天了欸,台灣呢?"
大家就回他說夏天(。
maya"冬天呢?"
飯"沒有"
maya"整年夏天??!"
飯"對"
maya"不好吧(よくない)"
再度笑慘wwww
還有說到LM.C今年11歲
又是短暫11歲的中文教學時間
在maya的奇妙發音時
ゆやさん還抓著空檔敲了"噹"的一聲XDD
問到LM.C至今來過台灣幾次
後來翻了一下記錄加上今天
應該是來過六次台灣開了九場LIVE(吧

接著是連續的抒情
先是"Phobia"
然後是"Kiss me?"
這兩首當初聽時共鳴並沒有那麼強
反而是現場再聽一次後
才後知後覺的覺得"Kiss me?"的旋律真的很棒
短暫休息後接著"MONROEwalk"
前奏得拍手看著Aiji的拍法
但我怎麼拍怎麼錯
可惡我要回家苦練!!
然後兩邊的staff還拿出彩球開始揮揮
太逼人了www良心呢wwww
你們怎麼可以逼一個大哥這樣拿彩球www
這首真的超HIGH超好玩但就是莫名的短
短到結束時都想叫maya再一次(又來XD
中間"We are LM.C!! ~The Anthem of Strong Pop~"大家甩著毛巾
最值得驕傲的瞬間
We are LM.C!!
maya一直叫大家再大聲再大聲
下一首"Avocado"
maya中間還小脫衣服
大家要瘋了XD
但是中間maya好像一直叫大家喊的LOLO什麼的
我聽半天真的沒有一次聽懂(汗
下一首前maya說要唱最能讓我們露出笑容
最棒的"愛言葉"
本來以為是"The LOVE SONG"
結果是"Ah Hah!"~
演奏時後面ゆやさん笑的超級燦爛
Aiji在從左舞台移動回來時的路上看到後
就走到ゆやさん前面面對著他彈奏
Aiji也笑的超開心
天啊"Ah Hah!"的魔力太強了!!!
前輩大燦笑欸!!

接著"CRAZY A GO GO"
這次大概是這麼多年以來
第一次在這首無法甩頭
因為maya一直跟大家擊掌
Aiji也上前到舞台邊緣
所以大家就瘋狂向前
我瞬間變得超抽離
就隨著人潮被推到中間
然後又推回來Aiji區
從頭到為就是默默的舉著手
然後超恍神XDD
對不起我累了XDDD
總之就是努力不要把前面人擠扁得撐著
下一首就是ヤバイやつ"MOGURA"
從頭到尾覺得就是在一團混亂中這首歌就瘋完了XD
"Chameleon Dance"時兩邊的staff拿出綠色的雷射光開始掃射
前段有掃到台下區來
但可能怕掃到大家眼睛吧
後段就往舞台上掃
當伸在空中的手被雷射光掃到時竟然會癢癢的
發現自己竟然在想這種事時覺得
媽呀真的抽離到不行(笑哭
最後maya定番的大改詞
"期待には台北まで まだまだ終われない"
嗯?想說我聽到了什麼
因為後面就有好好的唱高雄
後來演唱會最後maya自己把自己捅爆
說"剛剛唱錯唱成台北這個可以忘掉
 但其他的都一定要記得"
最後一段的改詞就是
踊り明かそうぜ All night long まだまだ止めないでよ 台湾
精神と身体を Overhaul 熱く強く奏でて 高雄
深読みしないで Fall in love オレ色に染めでLM.C
然後跟著Aiji一起熱唱ななな收尾
Aiji真的超可愛(說一百遍_(´ཀ`」 ∠)_ 
正式曲目的壓軸是"The BUDDHA"
挑個這麼有衝勁的歌是不想讓人結束啊!!前面兩人空檔休息補充水分時
大家分別喊著maya跟Aiji
聽到旁邊的飯說這區真的都只聽得到Aiji
Aiji的一級戰區啊XDD(每次live都是喊20次Aiji1次maya的人←

喊著安可時
staff要大家再大聲一點
然後終於兩人回到舞台上
聊到明年在日本也有巡迴
因為台灣跟日本真得很近
大家明年也到日本來看LM.C吧
不準裝說聽不懂日文!
安可的第一首就問說大家想聽什麼
馬上就有人喊說"Avocado"
maya就說"Avocado??剛剛不是唱了嗎?!!(先やったんじゃないが)(作勢摔麥"
Aiji也超級大爆笑XDD
mayaうまいwwww
淦太智障了XDDDDD
然後就說總之就唱讓大家能HIGH起來的曲子
"OH MY JULIET."!!!!
今天竟然有機會能聽到這首!!!
很多人都超愛這首
這首是我的起點啊~
個人覺得這首是最能比較出maya進步的曲子
大家一起合唱最後的副歌
最後結尾把麥克風指在自己腦邊的say good die

安可的第二首"PUNKY❤HEART"!!
天啊!!竟然能再次安可唱PH!!!
大家一起開心的一直輝手熱唱
中間maya一人獨唱時
會場的燈光變成粉紅色的
全場一起合唱的
看maya站在舞台的中央背著光
真得好不想結束
明明才隔一年沒見但總覺得好像隔了好久好久
最後一段時
maya又往前開始和大家擊掌
原本在中間擊掌
然後跑到Aiji這邊
大家瘋狂的伸手要跟他擊掌時
跟著人群被推著往maya的手湊過去
然後發現帽子好像快掉了!!
抬頭想把帽子壓回來時發現一個手掌逆向的朝臉席來
在一團混亂中只想說慘了假髮←
然後帽子不見了
還沒搞懂發生什麼事時就看到maya拿著PH的帽子跑回舞台中央
當下腦袋超級一片空白
最後只剩下"媽媽、我被maya搶劫了"的一個想法無限巡迴
真的是嚇到腦袋一片空白
看到一個手朝臉席來瞬間覺得超可怕
嚇得有點腿軟
然後沒想到maya竟然拿了我的帽子
在他澎澎的頭髮上硬是戴上去
啊...好可愛啊
後面都呈現超癡呆的呆呆望著他
然後安可結束
呃...他不會打算握手會才還我吧...
然後就看到他走過來
就努力的伸過人群手抖抖得把帽子接過來
最後兩人深深的一鞠躬後離開

<握手會>
在整隊握手會時
被朋友說要是maya知道你是Aiji飯的話應該會傻眼吧
但...我鐵Aiji鐵了10年啊(汗
從上次握手會跟maya屁話後
大家就開始說要看這次一定會有戲
所以就被推到一行人的最前面
結果排第二順位的朋友就說
"等等她如果跟maya說太久我不就要被塞在Aiji那??"
我就說那我跟你換我想塞在Aiji那(喂
等排到門口後發現天啊為什麼這麼近!!
總之因為小劇場很多
所以在前面的人正在跟maya說話時
就很速度的趁亂跟Aiji告白說前輩這次的造型真的超可愛!!
Aiji愣了一下後笑出來
應該沒想到活到40歲還會被人說可愛吧XDD
然後就說明明才一年沒見但感覺好像隔了很久
Aiji就說"ね~因為上一次live是3月嘛"
我就說我有去舞濱喔!真得超好玩的!!謝謝你們
對話時一直握著Aiji的手緊張度無敵升高啊!!
然後移動到maya區
跟maya視線對上時我們都先愣了一下
然後他說"来たね"
才跟他說剛剛帽子被拿走時超可怕,還以為頭髮會飛走ww
他又愣了一下說"あごめんね"
當然馬上回他いやいや然後是這次握手會一定要說的
做人要有禮貌!!
好好的向他說謝謝
竟然能在舞濱聽到"DREAMscape"真的超開心
他就說下次再來就再唱!

後來才聽說maya好像還有親帽子
好希望有拍照
想再看一次他戴著帽子卻是超級澎澎頭髮炸在下面的樣子
而且lag超久的一直到隔天出門在等車時
把帽子拿下來在整理頭髮時
默默盯著帽子看了一下後...
把頭湊到帽子裡聞了一下wwww
朋友看到後說你也lag太久了吧...
當然是早就沒味道了
只是被嚇到要到隔天才想到應該聞一下XDD
這次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好運
感謝幫忙搶到如此前面序號的朋友
感謝一起參戰打屁的小伙伴
還有為了讓我去追愛幫忙值班得可憐同事(小聲
真的感覺好像一輩子的好運都用在這裡
真的是非常非常得不可思議
真的真的最愛你們了!!

在看到日本場final後發現
其實歌單蠻像的!!
【ライブレポート】LM.Cツアーファイナル「11年目の本気ってヤツをビシッと見せま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M.C Never-ending Veda
    全站熱搜

    咩嘎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