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y the night"
與熟悉的夥伴們一同耗著
正在落下的太陽
時間緩慢的流逝
氣氛像是浪潮般波浪般的飄動著
寫下的詩句是只屬於我們的詞彙
今晚要終結曾經說過的夢話
願望留給投下香油錢時說吧
響吧! 鬧吧!
因為喜歡所以想一起歡騰整夜
黑夜中點起的燈
月下的假面派對
今晚一起赤足狂歡
搖擺身軀
無法消逝的罪惡感
仍舊背負著那日的傷痛
無法言明的秘密
已無法再說出逞強的謊言
不斷重複的錯誤
因責怪而產生的抵抗
被迫空下的房間
盡管如此依舊要露出微笑
凌晨四點的雨將洗刷一切
一起歡鬧的夜晚是你活著的證明
編織著珍貴的想法
剎那間短暫的遊行
今晚要赤足狂歡
一起奔跑到太陽升起是否就能超越你
與你一同到哪都可以
帶我離去
話語在你面前如花落般綻開
希望不要離去
希望永遠伴在身側
但最終還是會被遺忘吧
一起度過夜晚吧
一起搖擺吧
因為發現了自己的心意所以想一起歡騰整夜
無論如何會緊捉住消散的你
所以在那之前請努力堅持住

有點老派輕鬆隨意的節奏中帶點電子風格
兩把吉他在前奏結束後就離開
第一段由BASS與鼓的節奏組為主
與将一同哼著曲子
僅留下一把吉他的聲音隱約的出現
忽地在将歌聲間出現陌生又熟悉的沙我的歌聲
進到副歌后第二把吉他輕快的彈奏
與歌詞一同帶著身體搖擺
第二段回到由旋律組的吉他為主
已經跟著旋律動起來的身體持續搖擺著
以沙我的歌聲為幕
第二次的副歌如慶典般的氣氛
最後将的歌聲成為呢喃帶點不捨的情緒
吉他的餘音中忽然咚的一拍
第二把吉他劃開而出
餘音轉為快速地撥弦
兩把吉他聲與兩位的歌聲一起合唱
BASS與鼓聲加入敲打出明確的節拍
最後一次的歡騰
在餘韻之後的歡騰
改由吉他果斷的收尾
掃去別離的寂寞


<後記>
メンバープロデュース系列雖然MV都放出來了
卻聽得很慢
沒有歌詞的我真的無法...
因為不想要每個月單為了EP就付一次運費
都是等到有買周邊再一起進來ˊA ˋ ;
所以現在才到"Bury the night"...
而且這首首播完感想只有地球防衛軍4.1後
因為MV沒有歌詞就完全擱置了wwww
打遊戲真的太分心導致我今天才發現原來Saga有一起唱wwwww
而且明明是玩PS4為什麼手冊要拍PS3的手把
真的是各種讓我分心的元素wwww


歌詞第一段跟第二段的落差到底是怎麼回事???
第一段感覺是大家要一起徹夜打遊戲
然後在放話要電爆對方
怎麼第二段又跳到另一個故事???
我不懂了(扶額
MV就是單純睡衣派對一點都沒有成為參考(再扶額
而且蹲廁所的虎大是怎麼回事啊wwwww
大鬧交換樂器是真的很可愛就是了(
然後就甚麼都沒搞懂的狀況下不打算繼續努力了XDD

arrow
arrow

    咩嘎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