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LM.C Club Circuit '24 -Spr
第二天因為趴桿所以這篇幾乎只有Aiji視角
甚至很奢侈的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盯著Aiji的右手在看
誇張到被問到說maya在講不要時有比過兩種不同姿勢
另一個手有伸起來的是甚麼
我一臉茫然地回朋友說你怎麼會覺得我記得(被唾棄
先從第二天發生的慘劇開始好了(憋


原本早上工作打算晚昨天一小時走
但後來同事說沒關係所以還是2點先早退
補買了第一天沒買到的鑰匙圈跟多買了一點樂透
周邊總共就買了白T、LOGO鑰匙圈、兩人單人的立牌、場刊跟樂透
這次的staff們真的都很有趣
前一天一直在推銷場刊跟樂透
在友人抽到maya拍立得時一起尖叫歡呼
然後我們在燒另一個友人買場刊時說這次場刊很香欸不買嗎
其中一位還很驚嚇得問你怎麼聞的到香味www
在詢問一些事情時也都很友善

買完想說太好了今天有很多時間可以聊天
首先就向幫忙買票的朋友問今天的票
友人用很驚恐的眼神看著我說昨天就都給你了
......欸?所以那張撕過的票...要用兩天?
然後被我嚇到很困惑的友人點頭後就覺得完了、去了
她們還人很好的說既然有帶特典的吊牌
要不要問問看能不能用特典入場
雖然覺得不太可能但如果不用跑回家也好
結果就是上樓梯後向友人們颯爽地喊了聲我回家了就手刀奔向捷運站
只待了15分鐘。
在捷運上時有在想說票沒有做記號要怎麼知道特典已經領過
然後因為我們不是一起入場而我又是用電子票
加上前一天幾乎都在跟其他幾團朋友到處搭話
所以完全錯過話題觸及到明天票卷的事
誰叫對我來說撕過的票卷就是無用票嗚嗚嗚
前一晚還想說怕把票根弄丟就先拿起來收藏好
自己工作時常說永遠不要高估觀眾的智商
身體力行(淦
而且還好同事勸我還是一樣時間走
如果3點才離開的話大概來不及
本來有想說乾脆買張現場票就好
但因為有序號跟簽私物的問題
還是乖乖上捷運了
而且對於自己老馬體質真的是一點也不意外(憋
萬幸的就是還好有拍網誌用照片的習慣
所以才能即早發現來得及衝回家拿票

回到會場後沒過多久剛好開始整隊
進場後站在Aiji的正前方
然後一直ちょろちょろ的在看舞台上的東西
maya放拐杖的架子上掛著MY的吊飾
左邊是兔子頭的枴杖
右邊是那支音質不一樣的有線麥克風
Aiji這邊還看不到吉他
跟朋友聊到很久沒看到紅色火焰那把吉他了
接著發現左右兩邊放著LM.C的旗子
覺得有這旗子就代表會有Rock the LM.C
事實證明不論如何我從來沒有辦法成功預測他們(
開始吉他調音後看到有藍色火焰的吉他還有昨天原木色的吉他
就說之前有沒換吉他但Aiji也還是有帶一把火焰的吉他來
算是吉祥物概念(?

終於時間接近看到staff手電筒畫圈後大家開始歡呼
今天的SE是"In Future, New Sensation"
很喜歡這首maya在側台就會開始說話的演出方式
經過有點長的前奏後yuya上台
然後staff從側台上來穿過舞台音樂停止
大家: ???????
maya透過麥克風說大家再等一下喔
"謝謝你喔~~~(中文)"
在一團問號中本來還以為要讓yuya在台上獨自撐場
看到yuya還很驚訝地指著自己說"俺???"
還好後來放他回側台www
想到以前在舞濱MC時NomNom不小心彈錯音被抓到
maya說會因為這樣大家一起爆笑真的很LM.C
要是等一下他上場就裝做甚麼事都沒發生吧w

"In Future, New Sensation"再度響起
maya說回來了
yuya再度上台後是Aiji
今天也是原木色吉他
然後走到麥克風前就位
看到昨天大家一直在說Aiji褲子上的C不見
褲管的開岔只有拉到膝蓋但是開到膝蓋(語彙力死亡
抓著桿狂搖跟瘋狂無聲尖叫的我。
朋友: 欄杆顯示HP-1-1-1-1-1
然後是一邊念口白一邊走上台的maya
先跑到後面掛著的旗子前抱著旗子上的兔子logo
然後再轉身走到舞台前
今天變成是直髮了!
大喊完最後一句"台湾で伝え!!"
大家一起wowow
看著Aiji唱歌的樣子
只是SE曲就已經開心到不行
"LM.Cお待たせ!!!!"
第一首"LET ME' CRAZY!!"
唱到左耳的耳環時maya一直把左耳的頭髮往後撥讓大家看到耳環
突然覺得想買maya耳環了
雖然我沒有耳洞也不打算戴(但後來忘記買現金也不夠
第二首"レインメーカー"時
本來還一直往上看著Aiji
轉念一想真的難得這麼近想看其他時間或光碟看不到的部分
所以變成一直在看Aiji彈琴的手指
右手因為撥弦持續用力所以血管凸起一直到前臂都超明顯
然後小指靠著琴的地方琴變得很光滑
發現Aiji的琴跟Hiroto的琴光滑的地方不一樣
Hiroto是吉他左上方的地方因為前臂會支撐在那邊所以比較光滑
Aiji則是小指會靠在彈奏區下方所以靠近琴弦有一小區的光滑
第一次發現這樣的差異覺得很開心
然後因為"レインメーカー"的彈奏過快中間pick噴掉
馬上伸手從麥克風架上拔下新的pick
原來夾一排pick是這樣的目的
再度新發現0w 0!!
有點理所當然但一邊看彈奏的手指一邊聽著音樂試著尋找到吉他的聲音
然後發現聲音跟彈奏真的一樣
完全是理所當然的事實但這樣消化一圈後真的覺得很好玩
(只要是Aiji不管看到或聽到甚麼都覺得很好玩
聽到"@Funny Phantom@"原本抖了一下
對這首跳到死的PTSD依然存在
還好今天很客氣一下就結束前奏開始
另外多次有看到maya多次在調整電風扇
他希望電風扇可以斜斜往上吹他
所以讓小電風扇往後倒靠在後面的東西上
但他跳一跳就會震的害電風扇變回立正站好
整場就看他和小電風扇在進行永遠無法和解的戰爭(maya對不起我笑了

聽到"OH MY JULIET."時直接全力發瘋
中間改詞說mayaのせいさ
最後開槍完接著"Panic Time"跟"Knight Bus"
唱到這邊覺得今天的歌單可能會很不一樣
他在"Knight Bus"還改詞唱要回到台北

進入MC時間大家再度開始逼maya說中文
他說像是做夢一樣的開心
試著想中文怎麼說
結果大家唸完後他直接無理無理無理連發w
提到LM.C今年18周年
在開始活動隔年就開始來台灣演出
至今來台演出已經超過10次以上
從那時就一直開始的大家謝謝!
一直說很幸福一直謝謝大家
他說在日本好像很少這樣
喜歡到回頭覺得應該要對日本再溫柔一點w

在"Yellow Beauty"前他說
"說是我們的歌, 但同時也是為了你們的歌"
一起趴桿的朋友昨天因為這首淚崩
腦中想說今天到這首都沒事應該沒事吧
"Ah Hah!"時maya再次站到台子上
另外時不時抬頭看向Aiji時他幾乎都看著後面區域
結果偶爾將視線從他的手抽離往上時剛好遇到他往第一排看覺得開心
我今年真的進步了
以前會躲得時候都撐住了
到"Happy Zombies"時一直拍打身旁的朋友
是她的許願曲啊!!
連續兩首maya一直要大家笑
然後啊
我插的旗子光速的回收了
聽到前奏就抓著朋友的手無聲尖叫
前奏結束開始第一段
到第一段結束前因為太不敢相信所以一直在想還是其實是別首
是我認錯了
一直到自己最戳的副歌
真的是"DREAMscape"啊!!!!!!!!!!!!
聽到那句行かないで直接哭崩潰
一直想在LIVE聽他唱這首
好喜歡拉長音的高音
想在他唱到行かないで時伸手向他
拜託你們留下
拜託你們不要走
拜託你們一直在這裡好不好
只有這首的視線一定要給maya
10周年台灣場在下午晚上場的會後握手會一直跟他許願
中間還因為PUNKY HEART被他打手臂也還是一直許願
在舞濱聽到時真的超開心
覺得因為一直許願的關係好像聽他唱過好幾次
但其實只有舞濱那一次
15周年因為沒能趕到日本所以錯過
會覺得聽過好幾次是因為把10周年跟15周年的光碟重播這首好幾次吧
明明會因為歌詞覺得很心痛但同時又因為歌詞唱出自己的吶喊好喜歡
謝謝你們一直在這裡
謝謝你唱這首歌
結果在Aiji剛好看過來時就看兩個哭崩潰的人一左一右的倒在中間的朋友肩上
聽到"Just Like This!!"的前奏時覺得這歌單太作弊了
哭完要人繼續哭嗎
前奏時maya一邊跟大家講話
發現大家不太敢回話怕打擾進歌
還說放心還沒有要開始唱
前奏的英文真的是無敵
大家一起大喊Just Like This開始邊跳邊大喊
在上次錄音計畫的部分大家一起笑著唱著
到"The BUDDHA"時朋友突然抓著我說有天使
她後來說在BUDDHA前奏時有一盞燈往她的方向打
她看到就是maya蹲在光中頭上有光環的身影
我被抓著時一頭問號
因為那時maya蹲在地上一邊調效果器邊用有線麥克風在哼聲音
我的角度看過去只看到一個很像蹲在地上玩沙堡的小孩
這個溫差wwwwww
在曲子的最後Aiji往後退一步
右手往前伸出、搭著最後一拍、開槍
呃!!(中槍死亡
"The LOVE SONG"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首超混亂
可能因為前一首中槍(ry
然後是最後一首俺たちのこころざし!!!"PUNKY❤HEART"!!!!
Aiji走向前了啊!!!!往前站到台子上了啊!!!!!
是站在離桿更近的台子上了啊!!!!!!!
後來被問maya今天直髮最適合戴帽子為什麼沒有遞帽子?
我: Aiji在這裏、不用遞、不需要、Aiji不可以走
對不起我超過份但Aiji不可以走

今天安可回來的時機比昨天更快
三人上台時maya先跑去搶了yuya的位置敲了幾下鼓
Aiji說因為在日本沒有安可所以抓不準安可回來的時機(真的超快
maya說有想說要不要換T衫
然後一直重複說不管幾年都不要忘記我們喔
就像是上班前就想下班的那種心情, 變成在日本還沒巡迴到這場時就已經好想趕快來台灣
近期會想趕快再來, 不會在隔5年那麼久, 不要忘記我們(忘れないでね)
這時想起之前10周年在高雄場時睽違四年
那時還開玩笑說像是奧運一樣
在隔了五年回頭想起那笑話突然有種地獄梗的感覺...
換Aiji說話時說到"真虧大家能等五年, 遠距離戀愛都無法"
這時maya往前跑到麥克風旁說"maya會等喔, 5年遠距離戀愛"
然後再度退下www
Aiji繼續說"大家應該都有很多推, 真虧大家願意等我們, 等很久了吧
近期一定會趕快再來, 不會讓大家等超過兩年"
然後maya說"請大家一定要幸福的(幸せでいてほしい)
再來要結束了很寂寞吧(終わりのは寂し)"
大家喊說不要結束
他直接回了ぶにゃ(不要)w

安可第一首是"88"
在安可的"88"有點新鮮
大家一起大合唱
最後一首歌前maya說
"雖然開始就知道會寂寞
 但同時也很幸福、幸運
 因為還有一首
 一起做好覺悟吧、會很寂寞喔
 我們的羈絆(絆)
 BOYS & GIRLS!!"
今天記得要cue男生了w
然後兩側的staff舉旗兔兔旗開始揮
最後一起10連拳

3/3 LM.C Club Circuit '24 -Spr
最後大家簽的旗子被遞上去
maya把它批在身上
還有用右手把旗子捲捲捲後在胸前一個大擁抱
maya還有跑去再抱了一次旗子的兔子
他說兔子太可愛了忍不住想抱他
結束前Aiji說"希望台灣跟日本能一直友好, 如果台灣發生甚麼我們會很在意
 會再次來傳遞我們的音樂, 不會讓大家等五年那麼久, 請等我們"
maya說"要健康的活著喔(健康で生きてください)"
還說如果方便的話來要來日本喔, 不方便的話也要來(よかったら日本に来てください、良くないでも)
大家一直說會去他還質疑說能約定嗎
要跟大家打勾勾時還突然剎車說"跟台灣約定感覺會很沉重, 算了沒關係來約定吧"
最後一起peace後兩人再度鞠躬
maya一樣把麥克風朝著大家讓大家尖叫
然後一起大喊俺たち、君たち、LM.C!!!!


<簽名+握手會>
第二天的私物是本來在猶豫要不要放禮物箱的圖
但因為兩張都是A4尺寸覺得送了應該也是困擾
不如自己簽名留著
在排隊時剛好遇到yuya走出來要去抽菸
因為剛好低頭在弄東西
我閃過後聽到朋友說辛苦了才抬頭看到他的背景
聽到叫他的聲音明明很小還特地回頭
趕緊跟他說辛苦了!!

3/3 LM.C Club Circuit '24 -Spr
Aiji看到時先說了すごい
然後發現今天簽名的筆變多了!!!
不只可以選金銀還有不同粗細!!staffありがとう!!!
Aiji問說想要簽甚麼顏色
拜託他希望可以簽金色
然後開始猶豫要簽哪
我: 顔でもオッケーです
Aiji: 顔はダメ
一心想逼他們塗鴉的我跟要好好對待作品的前輩w
跟前輩握手時
我: まだ来てください
Aiji: まだ来ます
我: こちもまだ会いに行きます
到maya時再度顔でもオッケーですw
然後也問他可不可以塗鴉
握手時一邊謝謝他
還說辛苦了、今天超幸福,下次見!!!


<後記>
3/3 LM.C Club Circuit '24 -Spr
久違的出待
看到從電梯到路邊整齊地列隊就覺得很懷念
最先被運上來的是器材
看著被放在路邊的兩個瘦長箱子一直在朋友後面探頭探腦的
想說不知道是不是Aiji的吉他
因為箱子看起來很瘦所以也不太確定
我就說沒關係我就當他們是的一直盯著看
接著當輪到他們被搬上車時看到箱子側邊角落貼著似曾看過的火球貼紙
真的是Aiji的吉他!!!(,,・ω・,,)
Aiji跟maya出來上車時看到Aiji提著麥當勞的袋子
一直到車開走時Aiji還開著手機的手電筒讓大家知道他們在車內揮手
Yuya因為車子還沒到所以多等一陣子
忍不住把遞上來的外套披起來感受到他真的很冷
後悔今天沒有帶暖暖包Q
經紀人(吧?)最後上車前跟大家說NEXT TIME

今天終於有時間留下來出待以及跟大家拍照
大家在大花籃犧牲腰腿的拍照
人數一多拍完就是我的腰我的腿的哀號聲w
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參場
因為西瓜甜不甜跟把磁磚看成紙片而一群人笑得跟智障一樣
還有出待插曲的你憑甚麼的罵街我真的超喜歡wwwww
最後在麥當勞吃東西時還一直勸誘加FC
每犧牲一個朋友的錢包我們的團就多了一天的營運資金(不是
好喜歡Teamer的大家
相信一定很快又能一起玩ˊ ˇˋ

<兩天畫面的繪圖紀錄>
3/3 LM.C Club Circuit '24 -Spr
線沒打算細修(
maya區左上開始
- "Virtual Quest"左手握著拐杖兔耳及右手靠著的手勢
- "LET ME' CRAZY!!"撥頭髮
- 跟電風扇無和解的戰爭
- "The BUDDHA"時我的視角
- 一直玩弄的黑色尾巴
- 中間是"Chameleon Dance"拿著mirror ball的maya
- 跑去後面抱著旗上兔兔的背影

Aiji區右上開始
- 被放生在台上的悠也
- 舉吉他
- 左耳上是剃髮的造型
- 中間是腰部兩側垂掛的上衣下擺(依個人喜好誇大表現
- 彈琴的右手跟琴上有傷痕剛光滑的區塊
- 在琴盒上好似曾經看過的火球貼紙、褲頭失蹤的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M.C
    全站熱搜

    咩嘎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