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那天買了LM.C的第五張單曲 - Bell the Cat
這次系列的照片是惡魔的那張
還送一張明信片其實應該是廣告吧...呵呵
因為它是在說演唱會的事~


這次他們化身為貓咪帶領大家進入不可思議的LM.C世界~

Bell the Cat是在搖滾風格的曲風中加入爵士風味
歌曲的開頭還加上了maya的尖叫聲~
曲子的內容是以一隻在外頭流浪的"家貓"為主角
透過喇叭的聲音
整個曲子似乎被帶入了一個奇異(詭異?!)的貓咪世界
在聽這首歌的時候讓我想到一本書...
(如果不管歌詞的話...)
嘿嘿~是什麼書勒~
是愛倫坡的"黑貓"啦...
因為封面是黑色的
再加上那個尖叫聲和懸疑的旋律~
就忍不住這麼想...
話說~我記得我第一次到"殺人黑貓館"的時候啊
我才幼稚園
而且那是一本圖畫書...
在我看到他們挖出一具屍體時
整個就傻眼了...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對這本書印象超深刻的...
嗯哼 扯遠了...
中間其實還有聽到maya學貓咪的那種類似"喵"的聲音
就是在"嬌生慣養的你們"那句歌詞 yawaiantara"nya"最後那個字的音
有點像貓咪叫~

第二首maple leaf
感覺像是一個追逐夢想的孩子
因為失敗與挫折而停下腳步
在該回頭還是該繼續前進間猶豫不決
如果繼續前進的話感覺可以跑的更遠
但是又有一絲的迷惘拉住自己
雖然不清楚那是什麼
但他拉住自己 讓自己無法前進
感覺目標似乎 似乎離自己越來越遠...
直到最後發現就算不知道未來有著什麼
停下腳步時也不必灰心
因為
就算沒有要回頭
就算沒有要放棄
也可以停下腳步歇息
也可以停下來看看四周
喘口氣再繼續前進~
哈哈~
聽完這首歌在看看歌詞
就有這種感覺~


真的覺得LM.C的是買精緻的~=w=+
每張單曲都有一組新的照片~
而且整張CD都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M.C Bell the cat
    全站熱搜

    咩嘎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