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our friends in overseas. 星期一, 三月 22, 2010 Hey you all!! What’s uuuuup? Have you been...

 

中文版

給 我們來自海外各地的朋友們

 

 

星期一, 三月 22, 2010 


嘿!你們大家!! 最近怎麼樣?你們最近有沒有在聽我們的最新專輯"WONDERFUL WONDERHOLIC"啊?我們為了最近將要開始的演出每天都在彩排。
其實當我完成一首歌的時候,我總是想"我想要和每個支持我們的人一起聽這首歌。" 但我知道這是個很難實行的事情...

所以,當前幾張專輯發行之後,我策劃了一個計劃。就是我訂一個日期和時間,我們在各自所住在的地方同時播放專輯,就在我們每個人各自生活的地方。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聽專輯,而不用實際在日本一起聽。

"☆Simulated Joint Listening Party Beyond the Physical Distance☆"簡稱☆SJLP-BtPD☆

還有,這次我想要全球化的版本...你們可以參加嗎?當然,我也會在的。這次我想做我們所發行的全部專輯。


↓行程
2010/3/27 星期六晚上
台灣時間 22:00(10:00PM)  
~ SUPER GLITTER LOUD BOX


台灣時間 23:00(11:00PM)      ~ GIMMICAL☆IMPACT!!

台灣時間 24:00(00:00am)  ~ WONDERFUL WONDER

抱歉是用日本時間排的 lol  請約你們的朋友們一起來參加。

你可以在家參與,

你可以在外面參與,

你可以自己參與,

你可以跟你的朋友們一起參加,

或者你可以在派對中途參加。

不必特地準備什麼。只要照我們所設的時間順序播放專輯。然後一切全都看你如何想像你和全世界的連繫,以及感受那種與大家的聯繫。

peace@

maya.


↑↑↑↑↑↑↑↑↑↑↑↑↑↑↑↑↑↑↑↑↑↑↑↑↑↑↑↑↑↑↑↑↑↑↑↑↑↑↑↑↑↑↑

以上
就是來自maya的邀請函~
感覺很HIGH欸~
一想到不知道有多少人同時在聽LM.C
是不是很讓人熱血沸騰??XDDD
只能說"超讚的!!! I'm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嘎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