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92fb96bc7b.jpg

又過了一年
A9經過離開PSC再復活歸來
沒想到能再次舉辦亞巡真的是太感動了
本來就豁出去要衝兩場
沒想到這次兩場參加能參加握手會
嗚喔喔喔喔喔(淚奔
這次兩篇也還是老樣子碰視野居多

因為周邊三點開賣
大約兩點就飄到ATT先跟大家匯合跟吃東西
這兩天緊張到幾乎都吃不下甚麼
然後才得知說周邊換到一樓開賣
啊厄...這種事怎麼當天中午才發布呀
搞到在買完後還有遇到其他飯在樓上問我們說周邊在哪販售
到快三點時就移動到櫃台外頭準備排隊
原本還猜說有沒有可能三點準時開賣
結果因為場地有限
竟然是以一次放三個人進去的方式
總之蠻...奇妙的
大家就在外頭邊排邊聊天
猶豫著要不要買外套跟手機殼要買哪幾款
湊一湊一起買多拿幾個手環

 

等終於進去買時
發現有"銀河ノヲト "EP!!
嗚嗚太好了秒選
最後周邊共買了碰T、天翔T、碰PICK、ALI罐、長毛巾跟手機殼
終於有機會拿到A9的手機殼了;  ;
沒想到這次竟然不是只有最新款
連5s都有出只好買了
但6系列的竟然已經完售
所以就變成一大群本來要買手機殼的人看的搥胸頓足
本來想說手機最近很抽
我會好好對你的要撐住啊啊啊啊←
然後就是令人緊張的ALI罐
去年不管怎樣就是換不到Hiroto
打開來一看
蓋上、跪下
抽到碰了啊啊啊啊嗚嗚嗚嗚!
另外朋友中蠻多人抽到特別卡
到販售區兌換後是明信片大小的卡片
雖然說都是團員的照片
小將的今年又是被多方轉手XDDD

2018-8-21 下午 11-52-44.png

 

照片中手機的鎖定圖就是PICK送的照片
超高清的Hiroto照片(已死
2018-8-21 下午 11-52-58.png


東西丟完置物櫃就準備來去整隊
一樣是熱死人的樓梯間就快速帶過
進到會場超神速的把要給Hiroto的卡片丟進箱子裡就衝到前面去卡位
有夠像在丟垃圾啊淦XDDD
超前面的啦
竟然能衝到碰區的前三排超感動
在等開演時原本跟朋友中間隔著一個人
因為我想看碰而她想靠旁邊去
後來原本站在我們中間的女生就問說要不要跟她換位置
是個日飯啊啊!!
跟她確認真的可以交換後無比感謝
換完她問說我換到那麼旁邊可以嗎
我告訴他我只想看Hiroto所以完全沒問題wwww
換完位置就跟朋友在研究台上的樂器
Tora跟Saga都各帶一把
Hiroto這次只帶黑黃跟全白的兩把
有點想看有Alice Nine字樣的那把黑色
(是說現在那把還能在live上使用嗎orz彡
朋友問說只有兩把能唱九龍嗎
我說可以可以有這兩把carry的了的(自己說XDD
Nao桑這次的位置比較靠近右邊
看到鼓的位置時還跟朋友說
喔!這樣這次live就可以確定Nao有跟上了(壞
等等等到有點緊張到不行就開始扭動
想說來找只有沒有投影機好了
台上有看起來很像布幕的背景布
想說也許有機會重現"Phoenix"的PV

等啊等終於燈光暗下
舞台上響起了"PRAY"的鋼琴聲
還記得在EP專訪中Saga說的話嗎?
他說"最後的SE可以一直延伸到下一次live的見面
就是一個未完待續我們live見的感覺"
隨著旋律在微光中團員們一一走上場
看到Hiroto走到面前拿起琴就定位
超級無敵近啊QQQQ
快到吉他聲下的時候
Hiroto就隨著節奏開始舞動
高舉的手拿著PICK
跟著節拍往下刷琴的瞬間
他帶在手上的螢光手環一亮
媽的害我想買了(喂
結著左手握著琴右手向旁揮開
然後跟Tora一起燈亮的瞬間吉他聲響起
聽著他們的琴聲彈奏著
後方一個戴著帽T的身影出現
Shou最後一個走上台
來到舞台中間
在全亮的搖曳燈光中低語
Let me love you until the end
I'll show you a beautiful world
Let us pray so my heart won't die
結束後馬上就是Nao的鼓聲馬上緊接"Phoenix"
原本沉靜的空間瞬間被尖叫跟歡呼炸開
超愛"ひらり 揺らり"那段跟著小將的歌聲搖擺
這首歌節奏明確超適合跟著甩
到吉他獨奏時身旁的日飯高舉雙手
今年新學到的フリ就是在solo時可以把手舉起來
(雖然比起舉手我比較想跪下(喂
緊接著完全沒喘息的"Heart of Gold"
這首歌前奏剛下時很high的拍手
然後完全知道歌詞
到英文部分也能跟著Hiroto大喊
但就是想不起來歌名XDDD
一直到歌都快唱完了才想起來XDDD
第三首"道化師"是這次想看的重點曲目
在前面閒聊時就一直虧Nao飯說你們家Nao在這首太優秀了
"道化師"必關注啊
不過這首歌的琴聲實在輕巧的可愛
看著Nao的視線還是一直被Hiroto拉回去www
下一首也是新歌"銃弾"
在英文部分Hiroto唱歌的樣子真的超可愛(自重
中間吉他交錯彈奏時兩位吉他手實在有夠蹦跳的
然後再拍手節奏過去就是再一段的狂HIGH
瘋狂完後是短暫的喘息
旁邊的日飯就說不好意思可能會一直打到你的頭
我說沒關係我也玩得很高興
後來看到九龍之後的フリ就覺得
他應該要先跟前面的說不是跟我說才對www

簡單的MC說到要繼續HIGH了喔
然後Hiroto琴一刷
淦是"ブループラネット"!!!!!!
嗚嗚嗚跪了跪了
一直興奮的跳上跳下
真的超愛這首
會後大家一起合唱真的超可愛的;  ;
然後再聽到"ヴェルヴェット"時想說
哇靠這次唱的歌連超舊歌都有挖出來喔
"流星群"開始前大家一起打喊WOW
然後挖毛巾的挖毛巾
大家一起甩毛巾辣~~
然後一起大喊的方式有種男子力炸表的錯覺
下一首流星系列接棒
"Shooting Star"竟然被改的超搖滾
原本清唱的風格都掰掰了啊
看到Nao在後面哼著哼著
就想到他在PV裡碎碎念的樣子XD
這首歌比較柔大家都靜下來時
我還是忍不注一直扭動
下一首"フリージアの咲く場所"才乖乖靜下來
最後Shou帶點哭腔的清唱真的超棒
本來以為這樣的清唱已經很厲害
沒想到後面會有一個更大的炸點
下一首開始前看到Hiroto從工作人員手中接過調音夾
用低把位彈奏...就變成木吉他的聲音了(驚
"フリージアの咲く場所"孤單中帶點狂亂
等到歌曲結束大家也完全冷靜下來後
下一首我覺得是這次LIVE最大的爆點
一瞬間我覺得這場碰飯根本是勝利組啊啊
小蒼蘭結束燈只留下中間兩個聚光燈
Nao、Saga、Tora都離開舞台下去
而Hiroto走到Shou身旁
大家正摸不著頭緒時
Shou拿著麥克風開口
"大切な横顔と届かない声"
我、的、天、啊
他們竟然要清唱"SHADOWPLAY"
而且是單吉他合音
你們把"Shooting Star"改那麼搖滾
然後竟然把"SHADOWPLAY"改這麼柔
Shou輕柔的歌聲迴盪著
嘹亮又帶點哭腔的後段
就是在逼人哭啊
震驚完後的感覺真的有點想哭
但是聽到Hiroto單獨的琴聲後
湧上最多的感覺是燦笑的心情
所以整首歌就在想哭但又比較想燦笑的情況下結束
後來身旁的朋友看我一直抖就問說"你到底是想哭還是在笑啊"
我說"我想哭但是想笑的情緒比較多所以哭不出來"

"SHADOWPLAY"結束後Shou離開舞台
其他人回來
大家又是一陣茫然想說他們要幹麻
然後留在舞台中間的Hiroto開始彈奏
屬於他的聲音
平常就蠻喜歡聽後搖滾的曲子
所以看到他們這樣玩我真的超超興奮
Hiroto的選擇表現的旋律是比較輕柔的
跟他以往寫的歌不同
是像輕劃過著水面拉出的漣漪般
比起重彈奏
反而比較重在讓吉他聲迴盪的時間
在Hiroto的solo結束後
換Tora來到舞台中間
天啊你們真的要這樣玩!!
Tora的琴聲就超搖滾
實在很意外這兩位吉他手選擇的風格竟然這樣反過來
power chord跟悶音交錯使用
就是很Hiroto啊(啥鬼
終於父子逆位了嗎www

兩位吉他手的solo結束後
Shou回到舞台上

進入MC時間
Shou說
"終於又來到台灣
 經歷過復活
 我們Alice Nine恩...不對
 A9(A nine)終於又回來了
 這次的巡迴去到很多之前一直沒能去的地方
 在日本很多像福岡跟北海道也去了
 甚至來到台北跟台中
 而今天我的媽媽跟妹妹也一起來到現場
 這是他們第一次來到我們的LIVE就是在這場
 (這句有點印象模糊不是說第一次參加LIVE就是說第一次參加海外LIVE)
 謝謝大家這樣支持我們"
大家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上二樓
我只看到媽媽
但腦海中卻有虎媽的身影亂入XDD
剛開始說話說到一半Hiroto跑去灑水拉走大家注意力
Shou表情超哀怨的盯著Hiroto跑掉
然後用超無奈的表情指了一下
接著問大家還有體力嗎?
要繼續HIGH了喔!!

第二段以新歌"Spiegel"開場
英文歌詞部分真的超棒的
下一首"RAINBOWS"!!
超棒的希望以後也是每場都能聽到這首歌
害我一直忍不住一直扯外套(不解釋www
大家開始大風吹跑位
Tora每次到這首歌時都有夠碰跳啊
隨著旋律擺動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
特別當他又是那麼大一隻的時候那畫面真的超好玩
然後Hiroto跑到後面去跟Nao玩
玩回來又幹走人家的鼓棒
我就不信你這樣拿鼓棒敲吉他聲音是對的XDD
放下鼓棒後繼續玩
竟然還玩到吉他漏拍www
明明就該換你彈了別再玩了wwww
不要以為你愣那一秒沒人發現XDDD
接著一聽到"九龍"跟"G3"大家都瘋了
大家狂甩頭瞬間變成邪教場啊www
看到旁邊的工作人員超錯愕衝上前撐圍欄
想說不是好好的live house風
怎麼大家突然都變超瘋狂
後面大家的DIE!!!!!!也超棒
然後大家一起到數5 4 3 2 1後再開始嘶吼
"G3"甩完頭後大家一起數數
稍微冷靜來了嗎?才沒有
中間Shou把麥克風交給Saga後
Saga霸氣的站在中間
左半邊超、級、騷、動
媽呀Saga飯鎮靜不了啊
看到他拿著麥克風站在舞台中間時我大笑
這就是最強樂團誕生的瞬間(淦
然後看到Shou從我們旁邊衝過跑上舞台
才發現.....嗯嗯嗯嗯????
Shou剛剛繞場了喔wwwwwwwwww
媽呀也太失控wwwwww
然後中團員們還超級樂器大風吹
看到Hiroto拿著bass走回來超錯愕
想說嗯?等等他手上的是甚麼www
後來還是Saga跑來把自己的bass換回去的
最後一首"SHINING"
在拍手聲中為最後一首揭開序幕

第二段安可開始是Saga跟Nao上台
喔?喔喔?換他們的solo!
難得能聽到bass的solo
節奏超強讓大家跟輕易的就能跟上
而Nao的solo中間一停就大喊"爆炸"
然後最後再來一個定番的"哇洗北七"wwww
旁邊的工作人員騷動了一下
歐~你們真的沒聽錯wwww
然後其他人上台後
"ハイカラなる輪舞曲"的前奏出現
聽到時我超興奮的轉過去看我朋友
因為她說她超想聽這首喊團員名字
結果我朋友說我轉過去指她的動作瞬間被Hiroto看到了XDD
不錯啊我Q到你欸wwww
輪舞曲的フリ跟喊團員真的超好玩的~
最後一首Shou就說
"獻給你們大家the beautiful name"
寂靜中Hiroto的琴聲響起
接著是其他人的聲音跟著進入
Nao的鼓聲響起後
視線掃過團員們的臉
你們真的超棒的
到了最後一段大家一起合唱
最後Shou就說
"你們就像是我們的家人
 我們明年一定會再來的
 明年見!"
大家分別把PICK往下丟
Saga還丟了一條毛巾
最後Hiroto一人留在舞台中央
雙手緊擁再胸前
深深的一鞠躬說
"謝謝大家!明年見!"


結束後就是有參加握手會的留在場內排隊
握手會的順序是Tora、Saga、Shou、Nao、Hiroto
結果因為超超超緊張
所以在握完Tora的一瞬間腦神經就斷裂一路胡言亂語了XDD
跟Tora說了很簡單的謝謝
跟Saga說bass solo超讚
跟Shou今天超棒的謝謝
然後被Shou的超近距離燦笑重擊了
雖然平常很愛嘴你啦
但你的歌聲跟笑容真的超優秀的啦
太近了啦會死人的啦;  ;
瞬間真的腦袋一片空白
所以到Nao時說完謝謝後忍不住接了句"哇洗北七"
嗚嗚嗚嗚嗚 我說了什麼啦(哭
Nao的反應是...
:YA
他真的這表情害我好想打他wwwww
最後對Hiroto說今天SHADOWPLAY真的超棒的
謝謝!還拉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給他看
他就說:お~まだ明日
我就一邊離開一邊對他說"うん!まだ明日!"
嗚喔喔喔喔握手會真的好可怕喔(欸
好近好近好近好近
我才不承認握完有偷偷聞了一下手上的味道←


<後記>
中間團員們都有下來樓梯幾次
在安可曲前因為大家覺得離他們太遠
大家把圍欄往前推了一大步
所以最後一段才有機會摸到團員們
中間其實記憶有點混亂
不過就這樣順著打大家將就看吧~

Saga的腿有夠細的啊
我的媽呀他的絕對領域現在戰力絕對爆表
Tora身上的刺青變超多的
Show則是瘦了很多
Nao桑在安可上台時
舉起鼓棒的右手...天啊二頭肌超撞!!
不愧是前陣子偷跑去健身房的人!

Hiroto整場有夠搔首弄姿的啊(已死
整個超近的看他一直在那扭來扭去到處拋媚眼www
一直叫大家跳更高、叫出來
另外發現他的黑黃色吉他已經使用到手腕跟吉他接觸的地方已經退色了
我一直謝謝朋友說能搶到這麼前面的序號
讓我能夠看到那麼近的Hiroto ; w ;
她說還想再搶更前面
我說如果再前面的話我會死
隔天真的事實證明我的判斷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嘎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