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cd8f7b9c97 (1).jpg

仔細想想好像是第一次有這樣兩天連續參戰
以前LM.C來也都因為有事無法連續參戰
這次就衝給A9了
前一日的一猶未盡
就在第二天再來一次吧!!!
第二天、台中場
首次參戰TADA方舟

因為忘記演唱會撞到雙十連假
所以當我懶懶的要開始研究火車跟客運的車票時
早就沒了wwwwwww
然後就淡定的打算搭火車一路站到台中再一路站回來
就在早上要出發前
突然收到朋友的訊息說要自己開車下去
呦!!大大載我!!!!!!!(奔
於是就一起出發下台中追A9了~


大約四點的時間來到方舟
找到台中場的應援布條簽完後
就去找朋友們匯合
媽呀在外面就能聽到他們彩排的聲音
聲音清楚到"輪舞曲"都想跟著喊得清楚
在等待期間就開始推坑別人
大家看到PICK送的照片後
就又揪一揪跑去買了www
大約五點開始整隊
附近剛好有red bull的試喝促銷
兩位姐姐在發免費的red bull給大家喝
拿到一瓶後邊喝邊想說...
糟糕這東西對我的效力只有十分鐘欸XD
VIP票再度發揮效用
可以進到室內整隊欸www
繼續等啊聊的終於到入場時間
一樣是碰區前三排耶;  w;
看到圍欄時還嚇了一下
想說要用這種真的撐得住大家嗎
後來才發現第一排是鑲在地裡的
在STAFF試音時忍不住躁動
聲音超好的!
前一天在ATT場
可能考慮到百貨內或是因為場地大
音量並沒有說很大
在方舟場音量超級大
感覺就是會HIGH爆呀
等啊等又是找投影機殺時間XD
終於燈暗下了!

由於知道大略的歌單
所以比前一天少緊張一些
再聽到"PRAY"的前奏響起
就等著眾人的出場
Nao首先開始
Hiroto、Tora、Saga跟上
同樣是最後走上台的Shou
因為比較小的場地
所以比前一天更近的距離
前一天被強光包圍的身影
今日更加的清楚
Hiroto真的是超級搔首弄姿啊
才剛開始就已經在對第一排趴杆的瘋狂放電了www
緊接著的"Phoenix"跟"Heart of Gold"也是穩定的發揮
到了"道化師"時
想說昨天視線被Hiroto拉走
今天要好好的來看著Nao...才沒有(YAY)
變成直接盯著Hiroto到最後了XDDD
"銃弾"結束後是第一次的MC時間
Shou先問說大家都會日文嗎?
聽得懂日文的人?
幾乎大家都舉手
聽不懂日文的人?
看到有一個舉手www究竟www
然後說到粉絲送的慰勞品
"那個50嵐(ごじゅうあらし)很好喝?50嵐是這樣念嗎?
 還是50嵐(Fifty あらし)?"
接著進入中文發音教學
不管大家念多慢
就算一個字一個字拆開來念
最後還是變成ごじゅうあらし(攤手
這傢伙絕對是故意的XDD

進入下一段歌單開始不同了
竟然是"春夏秋冬"!!
超級無比青春燦爛的曲子啊
一起揮手一起合唱的曲子
這時Hiroto開始攻擊碰區了
他蹲下來以超近的距離盯著其中一位趴杆的飯
一直盯一直盯一~直~盯~大概有10秒以上
最後是那個飯先低下頭
媽呀我仿佛都可以看到她頭上冒煙了wwwww
然後Hiroto一臉哼哼我贏了的表情起身離開
對不起我很壞的在後面狂笑www
接著是"TSUBASA"
喔喔喔這首是我收的第一片單曲啊(感動
整個HIGH到最高點時
緊接著"流星群"
毛巾毛巾!!來甩毛巾了!
下一首"Scarlet"的前奏
在Tora的吉他下之前
Hiroto是先彈一段
然後停止後在繼續談下一段
所以一開始大家都還沒發現是哪首
一直到Tora的吉他一起下後
媽呀跟我朋友一直在尖叫
因為這首在開車下台中的路上才剛好播到
這首歌的彈奏真的超美的; w;
而且記得好像是這首歌
最後的吉他是由Tora收尾
我一直以為那是Hiroto的琴聲(((゚д゚)))
聽到"フリージアの咲く場所"就想說
喔喔"SHADOWPLAY"要來了!
大家開始冷靜下來後
我就想說來了來了
然後在其他人離開舞台後Hiroto一句
"so many lies,so much pain"
真心沒想到歌單不一樣這件事
所以想超久到底發生甚麼事了www
竟然是換唱"WHITE PRAYER"!
因為我從頭到尾想不起來歌名
所以後來去問朋友
他們還笑說被Shou唱的超不像"WHITE PRAYER"
中間英文部分Shou都讓Hiroto唱
然後在第一段唱完後
Shou突然清清丟下一句"for you"後進入第二段
瞬間淚腺潰堤大哭
朋友看我一直抖就說你笑太誇張了吧
結果沒想到我一轉過去她才看到我是在大哭wwww
後來就問說所以你今天是邊笑邊哭嗎?
我說我是大哭
"WHITE PRAYER"結束後Shou離開舞台
其他人重新上來
是Hiroto跟Tora的solo

兩人的solo結束後
進入MC時間
Shou說
"大家都好厲害
 每首歌的フリ都會欸
 而且還會甩頭甚麼的
 海外場很少遇到會這麼瘋狂的
 像在中國場時他們都不會做甩頭的動作"
說到這邊大家都"ええ??"
真的假的呀Shou不要亂騙人呦
然後又接著說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瘋狂ZONE
 大家準備好了嗎?"
大家就回答"はい~"
Shou就教說
"這時日本時飯就會說放馬過來(かかってこい)
 你們要試試嗎?"
飯"はい!"
S"準備好了嗎!"
飯"かかってこい!"
S"かかってこい!!"
飯"かかってこい!!!!"

第二段由"Spiegel"開始
可能因為Shou先預告接下來是瘋狂ZONE
所以這場的"Spiegel"竟然比前一天的氣氛還要狂亂
緊接是"RAINBOWS"
這首歌Hiroto又開始攻擊碰區了
剛剛電完第一排後
這次是第二排而且就是在那趴杆女孩的後面一位
身體微前傾眼睛瞪得有夠大的一直盯著人家
這次第二排的大概撐五秒吧
然後Hiroto又滿足的起身離去
這傢伙有夠壞的wwww
緊接著"DEAD SCHOOL SCREAMING"
飯們瘋狂到STAFF無比傻眼
而且Hiroto還往下躺下來給大家撐他!
碰區瞬間失控
大家都衝上前要去撐他
我一直往我朋友那邊躲
我朋友說快去啊!!
我說不要辣我覺得超可怕
我朋友直接一句"快去"
煞氣的把我推出去
那氣勢強到她明明是用手推
但我覺得自己好像是被她一腳踹出去的wwww
"闇ニ散ル桜"延續上一首的瘋狂
大家就算甩到脖子快斷了也是繼續狂甩頭
這時Hiroto又開始了
前面被他攻擊的兩個飯都是在我前面
還沒想到他真的會這樣定過來
他跟我們這條有仇喔wwww
在我發現視線跟他對上後
已經玩到神經斷掉的我
直接兩手一個YA
第三排是安全距離攻擊無效啊XDDDD
結著的"九龍"大家已經HIGH到瘋了
中間Shou跟Hiroto靠超近
Hiroto一直接喊"死ね!"
超像邪教召喚的XDDD
這場的大樂器大風吹
Hiroto背著Tora的吉他回來時
轉過去看Tora
Hiroto的琴背在他身上超迷你啊wwww
Hiroto還要彎身才能彈到Tora的琴
Tora背著Hiroto的位置竟然在肚子以上
Tora爸爸真的有夠大隻(稱讚意味
站在最近消瘦的Shou身旁真的是wwww


安可依然是由Saga跟Nao的solo開始
其他人上台時
Hiroto咬著最新的
大家都沒搶到的
MIDNIGHT GALAXY手機殼上場
朋友就問說"他該不會在錄影吧"
我說"他絕對在錄影啊!!快揮手!!!"wwww
後來Hiroto才把手機放下
緊接著是"ハイカラなる輪舞曲"
Nao在solo時一直大喊"爆炸!我是白癡!挖喜北七!"
"我是北七"的中台語兩版今天也優秀的逗笑現場STAFF了www
Nao大爆走到Shou在旁邊遞麥還被打到
第一次試遞時Shou被打到還退到後面甩手
感覺超痛的!
第二次遞上時順利收到一聲"挖喜北七"www
全場瞬間笑炸wwww
換到Saga的彈奏時
Hiroto就又拿著手機蹲在舞台邊緣錄Saga
然後我們就往前擠....看著他的手機畫面在錄Saga
有真人不看應要看手機XDD
到節奏特別強的地方
Hiroto還晃動手機製造效果XDD
最後一首Shou說
"如果會的話大家一起唱吧
 すべてへ"
跟著Shou的歌聲
大家一起唱完第一段
燈亮後一起狂HIGH到最後
團員們笑得有夠燦爛
最後Nao的鼓聲煞氣收尾
為台灣場的第二場畫上句點

最後大家丟完PICK後
Hiroto拿著手機拍了一張360度的全景
有點想看那張照片(滾滾
Hiroto跟Saga最後留在舞台上
然後Saga要下去前被Hiroto推出去
Hiroto自己跑回後台
Saga走到舞台中間
用超級沙啞且低沉的聲音說
"對不起聲音超沙啞
 我愛你(中文)
 謝謝大家來
 我們明年見"

虎大今天心情超級好!!
整場超級蹦跳的啊
有一段剩Hiroto跟Saga在台前時
Saga招手把Hiroto叫過去
然後就已非常緩慢的速度把他拉過來
然後親在Hiroto的脖子上XDD
Hiroto退回到右邊時整個超級狂笑XDD
Shou他們在舞台後半看到飯瘋狂尖叫也在大笑XDD


<後記>
這次首戰台中場
台中場的フリ真的超強
而且瘋狂程度真的不得了
另外看到團員們放在推特上的珍奶跟運動飲料照片
覺得募集的粉絲真的太優秀了!
上面還貼上A9的貼紙超可愛的!
在此至上致意!超棒的!!
這次兩場可能碰上雙十連假
人真的少很多
ATT跟方舟場都只有半滿而已
很怕他們看到後
明年會減場或是不來
所以心裡揪了一下

另外"銀河之聲"的EP大家應該都買了吧?
標籤上的那個點跟線
2018-8-22 上午 12-08-33.png
本來以為是摩斯密碼
但想想摩斯密碼應該只有三點
後來強者我朋友真的查到了!
是摩斯密碼沒錯
只是是日文的
上面寫的是
アリスナイン
ギンガノヲト
這樣的設計真的蠻有趣的
DEMO大家聽了嗎?
有些地方還沒精修前的聲音
雖然有點粗糙但卻又很真實

在這裡小碎念一下
緊接著台灣場的北京場
他們竟然遇上吉他跟bass被以為是爆裂物沒收
真的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嘎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