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年~
由於去年maya的生日被收到換換卡的喜悅蓋過...
在maya生日這一天
再加上剛看完今天上市的"The Live Of WFWH"
所以決定要好好的聊一下這一年對LM.C的感覺


四年間
不知道被LM.C的歌感動多少次
不知道多少次在覺得無力時
因他們的歌有了再度想要努力的心情
從一開始
單純覺得聽他們的歌很HIGH
接著因為每次都會打聽後感想而研究每一首歌
漸漸開始
從各個層面上被LM.C感動
開始最喜歡的是"OH MY JULIET."
到底是怎樣的絕望和想法下
對神喊出求救的話語
加上PV的呈現
每每聽到這首歌就忍不住跟maya一起跳上跳下


在"GIMMICAL☆IMPACT!!"上市後
開始發現
LM.C裡的情歌似乎都是單相思那...
不過卻因為這樣而更喜歡LM.C
雖然這樣說是我的任性
但是我覺得對於戀愛什麼的
在自己單相思時是最快樂的
因為不用考慮任何事
只是單純感受著喜歡的感覺
雖有一點悽涼
但也很快樂


最近的"WONDERFUL WONDERHOLIC"
懹我感受到朋友的好
因為大家彼此理解而成為朋友
大家在多微小的機率下能相識
如果因為一點小事而鬧的不愉快
那一點都不值得
並在最後的"僕らの未来。"和"It's a Wonderful Wonder World"
徹底的感動
原來maya他們是理解的
歌迷們的心情
每一句歌詞
都是大家想傳達給他們的話語
能認識你們真的是太好了
能在這裡和你們一起尖叫真是太好了
每次演唱會結束都會大喊著"再會"、"還要再來台灣喔"
就是像默默的做了無形的約定
我們一定還會再見
不管發生什麼事
一定會再見


稍為提一下在今天上市的"The Live Of WFWH"
感覺LM.C徹底的成長了
跟上一張DVD比起來
不僅在LIVE的表現上開始展現不同的風格
更在聽歌時會讓人有"啊~真的是LIVE"的想法
並沒有之前是不好的感覺
只是單純覺得
一個新的LM.C被呈現出來
更加成熟且神秘的LM.C


LM.C對我而言是第一個喜歡上的樂團
或者說是我第一個這麼瘋狂追星的團體
當時因為07年來台MTV撥出他們的PV而認識他們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遇
當初能難得一大早起床
難得的轉到我從來不看的MTV
剛好看到"OH MY JULIET."
並且當下就瘋狂的愛上這個出道不到半年幾乎找不到資料的團體
看著他們的茁壯
我對他們的感動也不停增加
所以在maya生日的今天說一聲
mayaさん生日快樂!!!還有謝謝你!!!!

P.S
在網誌上難得過去一年表現變成熟的maya
在生日這天又變回大孩子了XDD
"もう誰も信じない@"
光想像maya盯著手機想著這件事的畫面
就覺得又可愛又好笑
並且在過完生日後開始瘋狂表示想結婚XDDD
目前對他來說最大的樂趣應該還是玩弄女飯吧(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嘎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